二十一章又见穿梭机(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早餐被刘魁灵扫光,屋内的其他人还只是吃了一两块,李云泰只得再做了几碗餐蛋面出来!

    “这个也好好次!”刘魁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了其中一碗,开始吃货模式道!

    “喂!饿死鬼投胎啊你!青春期的小子就是麻烦,像永远也吃不饱一样!”李云泰揪着刘魁灵的两只耳朵道!

    “对不起,我妹妹给你添麻烦了!”刘魁安拱手抱歉道!

    “没事,我挺喜欢,等等!你说他是你妹妹?她是女的?还是说妹妹只是你们那的方言,其实是弟弟的意思?”李云泰刚想客套几句,突然反应过来道!

    “我就是女生怎么了,讨厌鬼!”刘魁灵风卷残云似的扫光了自己的餐蛋面,顺便把他哥哥的也解决了,气鼓鼓地就要走道!

    “呵呵呵!你也难怪啊泰!我们每个人刚来的时候都以为小灵是男孩子呢!”傅蓉轻笑道!

    李云泰再认真看去,除了头上顶着的橙色的双马尾外,刘魁灵哪一点都像男孩子!

    “讨厌鬼,你往哪看!刘魁灵捂紧了胸口道!

    “教主说,小灵她这是童子命!”傅蓉解释道!

    “童子命?童子命是什么?”

    “童子命是一种特殊的命格,拥有这种命格的人大多命途坎坷,疾病缠身,诸事不顺,特别容易遇到奇怪的事件!就像恶灵附身一样!但童子命中还有一种特殊的命格,与其他童子命不同的是他们聪明强壮,遇难成祥,逢凶化吉!就像有天神暗中保佑一样!不过这种命格有个特殊的地方,就是如果这种命格发生在女儿身,他身边的人往往会忽略了她是个女孩子,历史上的李哪咤和花木兰就是这种命格!!小灵也是这种命格!”

    “原来如此,我懂了!难怪我把珍藏的宝贝给她时,她会那么生气!我就说嘛,怎么会有男人抵抗的了如此致命的诱惑!

    “你给了小灵什么?”傅蓉好奇道!

    “咳!”李云泰轻咳了一声道:“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这时,吃干抹净的刘魁灵已经推着自己的哥哥出了门去。突然,刘魁灵像想到了什么,折返回去将一个红红的果子递到了李云泰手里道:“虽然你是讨厌鬼,但我们不能白吃你的东西,这个给你!”

    “这是什么?你新做的毒药!”

    “朱果!爱吃不吃!”刘魁灵哼了一声,扭头便走道!

    “什么东西?”李云泰将朱果凑近鼻子嗅了嗅,然后一把扔进了嘴巴嚼了嚼!

    “没什么味道,不好吃!”李云泰砸吧砸吧嘴评价道!

    “呼”,李云泰话音未落,一股灼热的气浪从小腹中燃起,迅速蔓延至李云泰的四肢百骸,再回流到小腹!

    “好爽!!”出了一身热汗的李云泰,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道!他能感觉自己的气团涨了好大一截!

    “你怎么了?”傅蓉扶住了李云泰有些担心道!

    “可恶!这个丫头给我吃的,竟然是烈性春药!”李云泰演技极深,顺势滚落到傅蓉的怀里道!

    傅蓉想要挣脱李云泰,没想却被他一把拽住,凑近了脸颊吻了一口:“小蓉儿,你太美了!”

    “你,松开!”傅蓉蚊声道!

    “说什么,小蓉儿,我听不到!”李云泰凑近傅蓉的耳边,向她耳坠呼着热气道!

    “我说!”傅蓉提高了声量,李云泰却将她的头扶正,一把吻了上去!
二十一章又见穿梭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