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在碧游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李云泰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幕,揉了揉眼睛,掐了掐大腿,不是梦,不是幻觉,我很清醒,谁TM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呀!

    躺完造化炉的李云泰就回去屋里瘫尸了,睡到四五点左右,突然一阵尿意上涌,便要出门解决!

    在门外,他看到了一个不断耸动的庞然大物,正要运起法术打去却听到一阵细微的声音传来。

    “一万三千四百八十一,一万三千四百八十二,一万三千四百八十三!”

    李云泰借着朦胧的月光望去,一个娇小的人影正在抗着小山做深蹲!手脚青筋外冒,眼睛瞪若铜铃!

    李云泰就这样静静看着,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现这个身影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在吸引他!

    “一万九千九百九十八,一万九千九百九十九,两万!”娇小的身影微倾,将小山轻声放下!

    “讨厌鬼,你从刚才就站在那里干嘛?想嘲笑我吗?”刘魁灵将石块放下后气鼓鼓地望向李云泰道!

    “没有,我找厕所!”李云泰扭过头道!

    “说谎精,你不都是随便找棵树解决的吗?”刘魁灵一脸鄙视道!

    “你怎么知道?你偷窥我!”李云泰装着大吃一惊道!

    “不想和你说话!”刘魁灵抓起旁边厚重的石锁继续练起落雁式来!

    李云泰再次等刘魁灵练完,刘魁灵做了三千左右个后,一把甩开石锁质问李云泰道:“你这个人到底想干嘛?”

    “这些假山和石锁这么大,你不觉得麻烦吗?打熬力气的话,练功物越小,质量越重,越出效果吧!”李云泰指着刘魁灵练功的器械道!

    “关你什么事,我难道不知道吗?要上重量就得这么大,我有什么办法!”刘魁灵转身搬起小山就要继续练托举!

    这次,李云泰一把摁住了假山:“当然关我的事,我可以帮你将他们压缩、塑形!就像这样!”

    李云泰摸着假山,将它压缩了大约三分之一的大小,并塑出了两个握手位!

    “这是我现在的极限了,试试吧!”李云泰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对刘魁灵道!

    刘魁灵抓起小山的握手,一下子举了起来,重量没变,但更好发力了,之前背着小山做深蹲的时候因为是怕它掉下来,训练量总上不去,费力多,效果差!

    “你在打什么主意?”刘魁灵脸上不见欢喜,而是皱紧了眉头道!

    “喂!你这个人心思怎么这么重!我们现在怎么说都是教友兼邻居,人家好意帮你,你却怀疑别人另有企图?”李云泰把脸凑近了刘魁灵指责道!

    刘魁灵一把开了推李云泰的没好气道:“我只是神经大条,不是蠢!你一看就不是什么舍己为人的人,你帮我肯定是有目的的!”

    “聪明!我的确有件事想要你帮忙!”

    “免谈,你还是把我的东西变回去吧!”刘魁灵想都不想就拒绝了!

    “你这也太干脆了吧,先听听什么事和我开出的条件不行吗?”

    “没兴趣,你这个讨厌鬼的所有事,我都不想参与!”

    “你不听我就把你每天摸黑起来偷偷训练的事告诉你哥!”

    “训练又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你去说呗!”

    “别想诈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之所以这么早爬起来训练,是因为不想刺激你哥哥的自尊心吧!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妹妹每天都力拔千斤,自己却下地走路都难,不知道会怎么想!”
二十三章在碧游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