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打野战是我强项(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碧游村外的小树林!

    “小蓉儿,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美吗?”李云泰树咚傅蓉道!

    “今天初一,哪来的月亮!”傅蓉脸红红地道!

    “有啊!”

    “在哪?骗人!”

    “就在这里,我的眼睛里,我的心里,美丽的,你!”李云泰掂起傅蓉的下巴道!

    “啊,你真讨!”傅蓉一窒,扬手就要捶李云泰胸口!

    “啵”李云泰不等傅蓉说完,又吻了上去!

    “一飞冲天去,一飞冲天去,小小穿梭机!”毫无意外,李云泰又开始抽风了!

    自从知道自己接吻会抽风后,李云泰找了好几次机会去亲傅蓉,然而都是以抽风告终!看着脸红红地逃跑的傅蓉,李云泰默默点上了一根烟!

    难道老子重活一生,却注定孤独终老,一生无女!这世界冥冥间真的有报应?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算了,一身火气,回去洗个冷水澡吧!”李云泰想不出头绪,叹了一声,转身就要往住处走去!

    “站住!”一个白毛出现在李云泰面前!

    “是仇让兄弟啊!有什么事吗?”李云泰摆出他虚伪的假笑道!

    “我的牛,是不是你杀的!”仇让满目怒火地盯着李云泰道!

    “什么牛?仇让你兄弟你牛不见了吗?哎呀!这可是大事情啊!谁不知道,你待那个牛就像你儿子一般呢!不行,我得去教主那里帮你讨个公道!”李云泰扭头就跑道!

    “你站住!够胆杀不够胆承认,孬种!”仇让一边叫着一边抽出了绳索似的东西,“招”的一声,捆向狂奔的李云泰!

    “你凭什么说我杀你的牛,没证没据地,不要冤枉好人啊!”

    “我冤你个大头鬼,你今天晚上把除了我之外的全部上根器都请去吃牛肉宴了!你不是杀了我的牛,你哪来的牛开牛肉宴!”

    “这个,那个,我们都是异人,异能千奇百怪的,变个牛出来有什么好奇怪的,人家还点石成金,撒豆成兵,指鹿为马呢!”

    “咻”在李云泰狡辩的时候,仇让的捆仙索已经杀到,金黄色的绳索往李云泰一卷,李云泰便一个倒栽葱似的摔倒在地上!

    “跑啊,你倒是跑啊!还点石成金,指鹿为马!我就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人,真不懂教主怎么会让你进教,还让你加入上根器!”

    “嘻嘻,大哥,误会,我也不知道教主为什么让我加入上根器,毕竟和仇哥你的能力一比,我就是个小鱼小虾!可能只是因为我长得帅和教主有共同语言吧!我的意思不是说仇哥你的样子丑,只是你的样貌不符合现代主义颜值观,也不是说你和教主没有共同语言,只是教主不太爱和你说话!”

    “胡言乱语,莫名其妙!你是想争取时间挣脱我的捆仙索吧,我告诉你,没门!他是专门为了束缚异人而造出来的,能扰乱人体内的先天之炁,一旦缚中,除非你是力量型异人,否则不可能挣脱!你也不用担心我要对你做什么,虽然你杀了我的牛,但同为新截教中人,同为上根器,我顶多揍你一顿!”

    “等等,你要揍我我没意见,但是你真的觉得你吃定我了吗!”李云泰邪魅一笑道!
二十四章打野战是我强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