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回村(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李云泰流鼻血了,不是欲火上升导致的,是被刘魁灵揍了!妈蛋,全身骨折都还没好透就有那么大的力度!

    洗好澡的刘魁灵穿上了李云泰的衣服,她本来是有准备衣服的,但不知为什么装衣服那个噬囊竟然损坏了!

    李云泰的身材中等,但刘魁灵身材娇小,穿上李云泰的衣服后有种松松垮垮的感觉,别有一翻美感!

    “我们回去吧!”李云泰一笑,朝刘魁灵伸出手道!

    刘魁灵脸红了红,站在了原地踌躇!李云泰拨了拨头发,臭美道:“难道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光令你太愉快,你舍不得离开!”

    “不是!”刘魁灵冷着脸道!

    “我当然知道不是,你也太没情趣了,都没有小蓉儿好玩!来吧,我知道你重伤未愈,我背你!”李云泰微微下蹲,作出了一个请的手势道!

    刘魁灵犹豫了一下,还是爬上了李云泰的背!自己越早回去,哥哥才越安心!

    “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李云泰背着刘魁灵前行,找了个话题道!

    “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你在干嘛?你那天是去了这里吗?”

    “不关你的事!”刘魁灵扭过头嘟囔道!

    “喂,我们怎么都算共过患难,睡过同一个房子的人了,你就不能正常地和我聊聊天吗?”李云泰没好气道!

    “没兴趣!”刘魁灵继续别扭地道!

    “很早就想问了,你为什么对我有那么大的敌意?你对所有男人都这样吗?看你这样子也不像是被男人伤过啊!”李云泰簌簌叨叨地道!

    “别吵!”刘魁灵趴在李云泰背后,头找了个合适的位置靠下后竟然睡了起来!

    “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李云泰摇了摇头,不再说话,闷头前行!

    当两人回到村时,已经是晚上!期间李云泰“好心”地帮刘魁灵敷了两次药!

    “哥!”看见刘魁安后,刘魁灵丝毫没有在李云泰背上那种病怏怏的模样,欢快地跳了下来,来到了刘魁安身边!

    “魁灵,你幸苦了!”刘魁安心疼地看着自家妹妹道!

    “哥,你说什么呢?什么辛苦不辛苦的,只要你好起来,这一切就是值得的!”

    回来时刘魁灵已经和李云泰合了口供,在刘魁灵出事当天,李云泰用碧游村专用联络方法联络了刘魁安,告诉他,他和刘魁灵要等一株罕有的植物成熟,可能要在外面过夜!一些细节方面,包括为什么会穿李云泰衣服什么的,都一一对过!

    和刘魁安寒暄过后,李云泰来到了马仙洪所在的大殿上!

    “怎样,老马?好消息?”李云泰大大咧咧地坐到马仙洪面前道!

    “还行吧,你想法的设计图纸已经出来!除了材料的硬度外,其他都好解决,你知道的,土石材料的硬度始终是大问题,而且不好塑形!即使是用上花岗岩,遇上了异人中的高手,还是不够看,很容易就会被寻出破绽爆掉的!”

    “放心,塑形方面交给我!无论是零件还是外壳,我都能按你的要求去塑造!而且我这次出去大有收获,材料的硬度方面,你不需要操心!“说着,李云泰将噬囊里的蛇血矿石拿了出来道!

    “那就好,既然你把这两个问题都解决了,我们今晚就可以开始帮你建造,但时间方面可能要二十天后才能把成品造出来!”

    “没关系,只要赶得及罗天大醮就成!”李云泰开怀道!

二十八章回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