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桃花带杀(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是,是,公安同志,这完全是一个误会!从今往后我一定洗心革面,深切落实五讲四美,扬正气,树新风,绝对不给人民群众带来困扰!”经过了一晚的审讯,李云泰从一开始的拒不合作,粗口连篇,慷慨激昂的泼皮无赖样直接被教育成一个拥有优良道德素养的好公民!

    从局里出来,李云泰回到了酒店,认出了李云泰的其他住客无不指指点点,脸上或带暗笑或带讥讽或带厌恶!

    李云泰一路走来,愤怒越积越深,来到房门前,反锁?穿墙而入!

    大踏步走向还赖在床里没睡醒的刘魁灵身前,张口就要发脾气!

    刘魁灵就这样安静的躺在床上,清晨慵懒的阳光轻柔地散落在她稚嫩的脸颊!李云泰从来没看过这样子的刘魁灵,那个整天绷着脸暴脾气的女孩与现在这个女生仿佛是两个人!

    李云泰在看见她的一刹那,怒气瞬间消失无踪,一拍前额无奈道:“我上辈子肯定是欠了你的!”

    龙虎山,张楚岚一行!

    “门票一人两百六,抢钱呢这是!”张楚岚看着手中进龙虎山的门票,满腹怨念道!

    这龙虎山呐,前山大部分都是被旅游局管理,就算是天师府的道长,实际上能管的地方,其实也就只有那么一丁点儿大!”徐四从后面走了上来道!

    “呵呵呵,这世上还有什么好地方是旅游局没占到的!”张楚岚吐槽道!

    “不多啦,我们武当山的情况,可比这还要惨呐!”一个道士打扮的极品帅哥出现在张楚岚面前道:“武当派,王也!施主您怎么称呼啊!”

    “我叫张楚岚!”

    “张楚岚?”帅得没人性的道士王也含着莫名的微笑看着张楚岚!

    这时,冯宝宝被一个白眉白须的老和尚吸引,走了过去!

    “此乃天人之相,天人之相!小施主这手相,将来必定是大富大贵长命百岁之人呐!”老和尚抓过冯宝宝的手替她看相道!

    “大和尚你真准,我别的能耐没有,就是能活!”冯宝宝认真道!

    “也罢,本不愿此物现世,但这是天数!”说着,老和尚从怀里掏出了遗传红色的珠子:“天物,斑红琉璃串,此乃我师祖在此与万年火麒麟大战八万多个回合后,将其灵晶取出,制成此串!不要九万八,不要九千八,只有九九八!”

    “这么*,我要我要我要!”冯宝宝从兜里掏出钱,渴望道!

    “上当了,宝宝!一个和尚跑道家名山来砍火麒麟,这种鬼话你也信啊!”徐三即使出现拦住了冯宝宝道!

    “打了八万多回合才到手的呢!”冯宝宝深信不疑道!

    “八万?你以为打麻将呢!能靠谱吗?”徐三依然拦着冯宝宝道!

    王也从冯宝宝这边的闹剧回过神来,转头问张楚岚道:“张楚岚,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大会!”

    “啊!王道长!”张楚岚也从冯宝宝那回过神来道:“我的事大概你们也都知道了,我爷爷身上有太多秘密都和龙虎山有关,这次,我要是能得胜,就能见到老天师,就可以问清楚!”

    “哈哈哈,为了见老天师?想见老天师从来都不是什么难事啊!”王也示意了下,让张楚岚跟着他走道!

    张楚岚犹豫了下,跟冯宝宝打了声招呼,便跟了过去!

    “你看,老天师,不就在那吗?”王也往庙前的老天师指了指道!

    老天师站在庙前,带着慈祥的微笑,身边跟着一个身着西装的发福男人,周围还有一些记者在拍照,老天师面对镜头时,还摆出了剪刀手!

    “哈哈哈,估计又是哪儿的领导来视察了吧,真是辛苦老天师了!”王也走了上去道!

    待采访结束,领导与记者走后,王也向老天师施了一礼道:“老天师,武当派王也,拜见老天师!

    “哦,是王也啊!你师爷身体可好?”

三十五章 桃花带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