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泰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告别老天师后,张楚岚一行人往后山方向走去!

    “我去,这根本就没有路嘛!”徐四抱怨道!

    “那当然,所谓的后山,就是没开发过的地方嘛!”徐三补充知识点道!

    说着,一行人来到了一处断崖前,接引道士早早地就等在了那里!

    “诸位想要去后山,只有小道身后这一条路,如果没有别的手段,那就从这通过吧!”接引道士亮出了身后的绳索道!

    就在张楚岚众人犹疑间,身后走来了三个人!

    “哎呦嘛呀,天师府净整这些没有用的玩意!”其中一个土炮模样的男人吃着泡面道!

    “哥慢点吃,别噎着!”在他隔壁同样操着东北口音的妹子道!

    “这一路你都吃了几碗了,你就这么hungry啊?”另一个斯文败类模样的人道!

    “呵,少见啊!这不是邓有福邓有才兄弟吗?”徐四认出了来人道!

    “什么邓有福,请叫我史密斯!”斯文败类不满道!

    “哎呀嘛呀!快拉倒吧,还史密斯,你就装吧,再怎么装*,也是吃咱爹妈从黑土地里刨的食儿长大的,别忘本知道不!”他隔壁的邓右才嘲笑道!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力!现在早都不是什么异人时代了!”史密斯推了推眼镜道!

    “行行行,我不跟你掰扯!俺爹娘还指望咱俩给他老两口露脸呢!”邓有才不耐烦地打断了自己的兄弟,然后对身边的女人道:“老妹,抱紧哥!”

    “好的哥,么么哒!”

    邓有才随手把拉面桶一扔,带着女子嗖地一下就飞过了对岸!史密斯紧随其后!

    “三儿,四儿,咱后边儿见面儿唠啊!”邓有才向徐三徐四挥了挥手道!

    “闺女,老爹可撒手了!”张楚岚一行后面再次传来声音,一个粗犷的男人揪着自己两三岁打的女儿往对岸抛去道!

    “走你!”粗犷男人将自家闺女应声扔出,小女孩在断崖上飘飞,传来一阵银铃般的笑声,粗犷男人紧随其后:“老爹也来了!”

    飞至一半,一个OL打扮的女性将其一脚踩下,断崖下方传来粗犷男人的哀嚎:“老婆我错了!”

    “再敢把女儿当铁饼玩,老娘扒了你的皮!”OL女性厉声道!

    随后,陆陆续续地有异人各显神通,往对岸飞去!

    “各位,决定了吗?”接引道人问张楚岚一行道!

    张楚岚等人点了点头,徐三徐四运动念力率先飞过,张楚岚抬脚就要攀爬着绳索过去!

    “宝儿姐,楚岚,好久不见!”身后,一个清澈的声音传来!

    “是包子哥!”张楚岚双目一亮!

    李云泰对张楚岚一挥手,然后走到了冯宝宝面前,看着冯宝宝身上的小熊衬衣,微笑道:“宝儿姐,想我了吗!”

    冯宝宝点了点头:“想了!你去了哪里?”

    “噹噹噹噹!”李云泰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写着平安两个字的项链道:“宝儿姐,看,这是什么!当我得知宝儿姐你受伤后,我悲痛欲绝,发誓一定不能再让宝儿姐你受伤。所以我踏遍祖国大地,行过五千座高山,游过五千条河流,终于在一个拥有九千万年前的仙人遗址里发现了这个!在打退了五百条青龙,五百条紫龙,一千头麒麟,六万头旱魃僵尸后,将这个宝物项链带了回来给你!宝儿姐,我为你戴上好吗!”李云泰绘声绘色道!

三十六章泰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