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章 我管它叫火神炮(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李大爷好!”张楚岚和风星潼恭敬地朝刘魁灵敬了一礼!

    “你才是大爷!你们全家都是大爷!”刘魁灵把脸鼓得像包子一样道!

    “懒得理你们!”这句话不是刘魁灵说的,是李云泰学着刘魁灵的语气说的!

    “李云泰,你!”

    “无聊!”李云泰再次学着刘魁灵的语气道!

    “哼!”刘魁灵转过头去,不理会李云泰!

    “哈哈哈,走吧,我们也进场吧!”李云泰招呼了一声冯宝宝和张楚岚道!

    “那个,包子哥,您和李大爷也是来参加罗天大醮的吗?”风星潼凑近李云泰道!

    “你是?”李云泰歪了歪头疑问道!

    “我是天下会的风星潼,是张楚岚的朋友!”风星潼笑了笑,向李云泰伸出手道!

    “天下会?就是那个把张楚岚骗走,害宝儿姐受伤的那个天下会吗?”李云泰表情突然变的非常严肃道!

    “那个,包子哥,天下会!”张楚岚刚要为天下会辩解几句,李云泰却哈哈一笑,握上了风星潼的手道:“你着什么急啊楚岚,你真当我是那种不分黑白随便挑事的人吗?”

    “你好,风星潼,我是李云泰,期待在大会上与你交手!”李云泰握着风星潼的手道!

    “哈哈,我能跟楚岚一样叫你包子哥吗?那个,宝儿姐的事真是抱歉!”风星潼一副憨厚的样子道!

    “没事,不怪你们!我不会再让宝儿姐受伤了!”李云泰看着冯宝宝认真道!

    “包子哥,你也是来参加罗天大醮的吧,我对收集信息很在行喲,要不,我跟你说道说道!”风星潼自信笑道!

    “算了吧,你收集那些都是垃圾情报,卷毛!信息收集的关键在于挑重点,知道不?”就在风星潼要秀一把他的情报时,一个肯着鸡腿的胖子出现了!

    胖子啃了口鸡腿继续道:“像你这种不分主次一律收集的做法根本就是外行!”

    “你个死胖子也来了!”风星潼叹息无奈道!

    “蔵龙,你那么厉害,我旁边这位的信息你知道吗?”风星潼示意了下张楚岚道!

    “都说了嘛,我只收集重要人物的信息情报,一般的小鱼小虾我根本看不上!”胖子藏龙骄傲道!

    “张楚岚!重要吗?”风星潼大声道!

    “张楚岚?”听到张楚岚的名字,在场的人都看了过来,毕竟张楚岚这个名字涉及到了全性和八绝技炁体源流!最近风头劲地很!甚至这场罗天大醮据说都是因为他才举办的!

    “呵呵,你就是张楚岚,那倒是值得留意,值得留意!你也是参选天师继承人的吧,看制服你是哪都通的员工吧!”胖子用他那刚抓鸡腿吃的手,摁住张楚岚激动道!

    说完,看了眼冯宝宝问道:“你也来是参加天师继承人的?怎么称呼啊妹子?”

    “我叫冯宝宝,我不是来当天师的,是他来当天师,我负责把妨碍她的对手都收拾了!”冯宝宝坦白道!

    “就是这样,我是来帮助宝儿姐帮张楚岚夺得天师之位的!”李云泰站在冯宝宝身后,一副我是她的小迷弟模样道!

    “太嚣张了,来参加比赛还带两个打手,还要不要脸!”在场选手群情激动道!

    “大姐,大姐,没事您还是少开口吧,还有包子哥你也别添乱啊!”张楚岚慌忙道!

    “哦,直接动手是吗!”冯宝宝拔出了刀子,李云泰升起数十道土墙,磨刀霍霍!

    “哈哈哈,年轻人真是由朝气啊!”众人吵闹间,老天师出现在祭台上!同行的还有其他十佬和一些老资格的异人!

    “各位,久等!这罗天大醮除了例行的祭祀之外,历来都是咱们这些练炁之人交流的机会!老朽也理解众位的心情,所以,既然大家想切磋一下,那就,开始吧!
三十八章 我管它叫火神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