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章 我是她爷爷(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龙虎山后院内!

    “陆瑾老弟,这真不像你的作风,这个小子来路不明,心思又重,你怎么会想收他做徒弟?”老天师和陆瑾相对而坐道!

    “如果当时我不收他做徒弟,你龙虎山怎么收场?你再去道一次歉吗?什么时候你的道歉这么廉价了!”陆瑾没好气道!

    “我自有办法补偿他,也不用委屈了陆老弟你吧!”老天师无奈道!

    “说不上委不委屈的,帮你龙虎山圆场只是其次,重要的是我也挺看重这个小子的!”陆瑾抿了一口茶道!

    “可是这小子为免太滑头了!”

    “老天师,难道张楚岚就不滑头吗,你又为何放心将天师之位传他?到你我这个年纪应该知道,心思重并不代表他本性是坏的,这只是说明了他对同一个事情,比其他人拥有更多的处理方式!之前在后山前门,他不是和徐四起了冲突吗,后面还牵扯了龙虎山?那时我就叫人起了他的底!“

    ”他原本只是个普通人,后来才觉醒了异能,随之进入哪都通后,表现一直规行矩步,只是不知为何与徐四起了冲突才跑了出来!他现在就像一个漂浮在大海上的良木,与其让那些心怀叵测的组织将他污染腐化,不如将他放在身边悉心教导,使其成为杨帆大海的巨轮!”陆瑾认真道!

    “陆老弟心怀大义,我所不及!”老天师对陆瑾施了一礼道!

    “哈哈哈,老天师过奖,其实我也有一些私心,现在收的那些小年轻什么都好,就是嘴都太笨了,这个李云泰能补足一二!”

    “那我就恭喜陆老弟你觅得佳徒了!”老天师笑眯眯道!

    另一边,比赛场上!

    冯宝宝早就比完赛了,遇到了三个逗比,看见冯宝宝后乖的跟孙子似的!

    此时,李云泰正陪着冯宝宝看张楚岚的比赛,徐三徐四估计收集对手情报去了,没在这里,不然又少不了发生冲突!

    场上,张楚岚套了件罩头斗篷在身上,整个人显得沧桑而又神秘!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爷爷当年天下异人负了您老,今天,孙子来向他们复仇了!”张楚岚一边说着一边拉下头罩,眼神满含哀意,周身劲风四射!

    观众台上,李云泰将一整袋花生剥壳去衣,一份给可爱迷人的冯宝宝,一份给他大爷刘魁灵!听到了张楚岚的台词后精彩点评道:“我靠,这台词可以啊!既蹭了斗破苍穹的热点,又有自己的小创新,懂得结合自身情况装*!不过境界还是差些,要是我的话,我就会用英雄本色里面的小马哥的对白!”

    说着,李云泰不知哪搞了一套破旧的西装,往脸上贴了两块创可贴,颤抖着嘴唇道:“我张楚岚等了十年,就是为了等一个机会!这次来参加罗天大醮,唔系为作证明自己有几叻!而系要证明我失去作噶嘢一定要自己亲手啰翻翻来!”

    台上的人看着如此精彩的演出,完全忽略了张楚岚,为李云泰鼓起掌来!

    场上的张楚岚还在继续他的表演,一块乌云在这时罩过了天空!

    “这太空到底是怎么回事!”场中的一个长发男皱眉道!

    “不愧是炁体源流的继承人,好强的气势!”另一个绿发男道!

四十章 我是她爷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