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进阶二轮(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我怎么会倒在这里!”陆玲珑在昏迷中醒来道!

    “你刚才被贼人袭击了,是藏龙英勇救下了你!”李云泰悄悄送了一个人情给藏龙道!

    “嘻嘻嘻,哪有哪有!救玲珑是应该的!”藏龙递给李云泰一个感激的眼神,挠了挠头憨厚道!

    “谢谢你藏龙!”陆玲珑对藏龙鞠了一躬,然后看到了李云泰那一身重伤造型,慌张道:“李云泰,你,你怎么了!”

    “啊!”李云泰就势躺倒在地上,开始习惯性贫嘴道:“你知道全性的刮骨刀夏禾吗?我刚才在战斗时,不幸中了她一掌,现在,她的情毒已经在我身上蔓延开了!”

    “那,那该怎么办?”陆玲珑慌张道!

    “除非,有一个跟夏禾同样发色的少女亲我一口,才能借此毒咒!”李云泰演技精湛,眼神开始涣散!

    “那夏禾的发色是什么色啊!”陆玲珑急道!

    “是万中无一的樱花般浪漫的粉色!”李云泰边说边吐血道!

    “我就是粉色,我可以救你!”陆玲珑说着就要往李云泰亲去!

    “我打!”藏龙一个起飞脚将李云泰踢开,竟敢在我面前套路玲珑,当我死的!

    “藏龙,你要干嘛?你要杀了李云泰吗?”陆玲珑愤怒道!

    “没关系玲珑,我还有一个救他的办法!”藏龙急忙解释道!

    “什么办法?”

    “就是找一个胸部和夏禾一样大的人亲他,也可以解毒!”藏龙一副舍生取义得表情道!

    “谁的胸部和夏禾一样大!”陆玲珑脸红红地捂住自己的胸口道!

    “我!”藏龙说着,一副慷慨就死得模样亲向李云泰!

    “啊!我又想到了一个办法!”李云泰一下子弹了起来道!

    “你又有什么办法啊!”藏龙愤怒道!

    “找个人打一顿也能解毒!”说完,李云泰抓起藏龙就往死里揍!

    暴打良久,李云泰擦了擦头上的汗道:“终于好了,多亏了藏龙兄,藏龙兄为了救我,竟然心甘情愿让我揍,这是何等的大义,何等的胸怀!”

    “李云泰,我**你*大爷!”藏龙含糊不清的从地上爬起来道!!

    “藏龙,你没事吧?没想到你这么勇敢!”陆玲珑拿纸巾在藏龙脸上擦了擦道!

    藏龙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在心头涌起,连看着不顺眼得李云泰都看得顺眼起来!陆玲珑竟然在帮我擦脸,我就算是马上去死,这辈子也值得了!

    李云泰这边吵吵闹闹,另一边得大会也早已结束,人群三三两两的来到了对战台前方的空地集合!

    当藏龙搀扶着李云泰走来时,很明显地感受到了场内有无数灼热的视线投了过来!衣衫褴褛的李云泰对他们一一点头,李云泰散修之光的名号在今日后火速传遍整个异人界!

    “你没事吧!”老天师没好气道!

    “托老天师与诸位同道的福,在下已经无碍!”李云泰咳了两口血道!

    “要是实在伤重,就不要参加比赛了!”龙虎山的道士劝道!
四十二章进阶二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