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 全性(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当陆瑾提着已经变成人头猪脸,整个身体明显涨了一圈的李云泰来到小树林时,其召集过来龙虎山的年轻人已经在此地集中!

    值得一提的是,当李云泰被陆瑾治病的时候,刘魁灵也赶到了现场,本来想对陆瑾出手的她,在听到陆玲珑的一番解释后,明白到原来陆瑾是在给李云泰治病!热心肠的她,也加入到帮李云泰治病的行列中去!

    “小玲珑啊,怎么样,太爷说了有办法治好乖徒儿的病吧!你看他现在多精神!”陆瑾揪着李云泰晃了晃道!

    “汪!”李云泰摇了摇尾巴!

    “哇!太爷你好厉害,可是云泰哥哥被打成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当然没关系,云泰他可是万中无一的连炁奇才,你越打他他的实力就越强劲,以后小云泰如果有什么病痛中毒之类的,千万要心软,往死里揍他,这样他才恢复的快!知道了吗?”

    “我知道了,太爷!以后云泰哥哥一旦中毒生病,我一定会好好帮云泰哥哥治疗的!”

    “哈哈哈,那就对了,我们家的小玲珑就是善良!”陆瑾满意捋了捋胡子道!

    “陆佬,您来了,除了正在比赛的,被您召集来龙虎山的小子们都在这儿了!”看见陆瑾过来的织瑾花向其打招呼道!

    “小白,你确定你没有错吗?”陆瑾将李云泰放下,严肃道!

    “不会错,我一吃下胡杰的炁,立刻就发觉了,那个恶心的味道,就是……”

    “等等!”织瑾花推了推眼镜,示意了下李云泰和刘魁灵道:“陆佬,跟在你身边过来的这两位朋友是?”

    “小花,这是太爷新收的徒弟云泰哥哥,这位是他朋友魁灵妹妹,他们都是好人!”陆玲珑抢答道!

    “陆佬,我们这些小子都十分敬仰您,所以您一声令下我们全都来了!但是我们这些聚在一起的人都是相互知根知底的,这个李云泰还有这位刘魁灵我们却并不熟悉,以前也从未在异人圈听说过,所以我只是小心一些,希望陆佬您不要介意!”织瑾花解释道!

    “无妨,谨慎是好事!小白,你继续说!”

    “那个胡杰身上的气,不会错的,就是那个祸根苗沈冲的气!你们都知道大会的前几天死了三个人吧,我在胡杰的气里尝到了其他几种不同的味道!那就是沈冲的能力,高利贷!”

    “沈冲可以把自己的能力借贷给别人,获得这个能力的人可以通过杀死别的异人来吸收对方的炁!而被吸收的炁里,有一定的比例会作为利息传给沈冲本人,而且,每多杀一个人沈冲获得的利息比例就会提高一些,所以随着获得的炁越来越少,向沈冲借贷的人,往往会陷入疯狂杀人的状态!”

    “我喽果问题!整个脸都发肿的李云泰举手提问道!

    “什么问题?”

    “那个胖子藏龙跟你们是不是一伙的?”

    “藏龙的确是应陆佬之邀上山的异人之一,有什么问题吗?”

    “靠,难怪之前说要跟他查异人被杀案,这个家伙支支吾吾,左右推脱!从一开始你们怀疑上全性了是吧!”

    “没错,老夫这次之所以叫他们上山,就是为了将那些图谋不轨的全性妖人一网打尽!此时通天菉和道炁源流都在龙虎山上,他们们不可能不来,只是没想到他们还会胡乱杀人这么蠢!”陆瑾有些愠怒道!
四十七章 全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