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章 雪(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好咧!”老板十分麻利地就帮李云泰办好了房卡!

    上一次他们前台报警抓了李云泰,李云泰回来后,有气没有向刘魁灵发,直接发到他们老板上面去了!

    那次据说整个宾馆都楼房漏水,楼体严重变形,李云泰直接拨打了消防局和居委会的电话,再来一发儿宾馆要不是后台硬,差点就关了门!

    得知真相的老板,千求万求又是端茶递水又是卖笑送钱,李云泰才熄了火气将宾馆变回原样!

    只是从此以后,再来一发儿宾馆的老板就再也不敢请外面的人来做前台了,而是由他亲自接待,这次看到李云泰过来后,不但在十秒内给李云泰办好程序,还十分贴心的送上了冈本0.1和蓝色小药丸!

    李云泰抱着刘魁灵进了房间,将她放到了床上后,进了洗澡间,调好了水温!

    “李云泰,你到底要干嘛,我现在没心情陪你玩!”刘魁灵生气道!

    “洗澡!”李云泰指了指浴室道!

    “我不想洗!”刘魁灵站了起来仰视李云泰道!

    李云泰再次粗暴地将刘魁灵抱起,扔进了浴室室!

    “啊,李云泰,你想死!”浑身被打湿的刘魁灵揪着李云泰的衣领道!

    “乖乖洗澡,等我回来!”李云泰摸了摸刘魁灵的头,转身离开了房间!

    “你以为你是谁啊!你要我洗我就洗!李云泰,你莫名其妙!”看着李云泰离开的背影,刘魁灵大骂道!

    温热的水打在刘魁灵身上,此时她进退两难,整个衣服都已经湿了不洗还能怎么的?难道真的负气跑出去吗?

    “算了,谅那个李云泰也不敢搞鬼!要是动歪主意,直接往死里打!”刘魁灵狠狠地想着,慢慢褪去了衣服!

    “到是你身边的那个小子,看上去都还没成年吧!一身宽大破旧不知洗了多少次的上衣,配一条起满了毛球的姥姥粉紧身裤,如此不修边幅,绝不可能优秀!”

    突然,刘魁灵看着自己褪去的衣物,脑海里不知怎么地弹出这句话!

    刘魁灵使劲摇了摇头,拍了拍自己的脸道:“刘魁灵不准想,坚强些,你什么苦没受过,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不就是笑你穿的不好看嘛,那有什么,不准多想!”

    想要让自己脑袋清醒些的刘魁灵脑海中又闪过了陆玲珑的模样!那粉色亮闪闪的头发,那光滑的肌肤,那可爱漂亮的衣服,软软糯糯的声音,大大的胸部,还有浑身散发着的甜甜的香气!

    “不准想,不准想,刘魁灵,你不准想!你的任务是先治好哥哥!你要变强!不要想这些没用的,漂亮可爱又不能当饭吃!”刘魁灵给自己鼓了鼓气!

    思绪纷杂地洗完澡,刘魁灵出浴室出来才发现,自己没衣服穿了!自己装衣服的噬囊放在了小洋房里!

    “该死的李云泰,等他回来一定饶不了他!”刘魁灵一拳将浴室打了个对穿道!

    幸好刘魁灵身材比较娇小,一条浴巾刚好将她包裹住!

    “死李云泰,怎么还没回来!回来一定要教训他一顿!”只挂着一条浴巾的刘魁灵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吱呀!”门开了,李云泰拿着大包小包走了进来!

四十八章 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