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章邓有福(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清晨,柔熙的阳光散向了大地!

    “哎呀~头好痛啊!我这是在哪?”李云泰从床上坐起,看见了坐在床侧趴着睡觉的小丫头刘魁灵,大概是她照顾了我一晚吧,真是个外冷内热,可爱的小姑娘!

    “魁灵,谢谢你!”李云泰温柔地轻抚刘魁灵的马尾道!

    “谢你奶奶个腿,老娘等一早上,饿死啦,快滚去做早餐!”被李云泰举动惊醒的刘魁灵一把将他扔下了楼道!

    刘魁灵活动了下筋骨,今天早上状态好,多训练了两组,本来是想踢他起来做早饭的,没想到因为太累在这个混蛋房间里睡着了!

    “叩叩叩!”就在李云泰为万恶的奴隶主刘魁灵做着早饭时,小洋房传来了敲门声!

    “云泰哥哥,你在吗?”门外传来了陆玲珑的声音!

    “我在啊!小玲珑!”李云泰如飓风一般冲了出去,为陆玲珑打开门道!

    “云泰哥哥,你怎么还在这里,比赛都快要开始了!”陆玲珑上气不接下气道!

    “什么!!我马上过去!”李云泰抬脚就想跑!

    “等等,刘魁灵,你和我一起去!”刚要出门的刹那李云泰恢复了一些昨晚的记忆,自己好像为了帮冯宝宝恢复记忆,打了不少人来着,还是带着刘魁灵保险一点,万一遇到那个发疯的诸葛青可就麻烦了!

    当李云泰领着刘魁灵和陆玲珑出现在赛场时,一双双愤怒的眼睛似乎要把李云泰烧成灰烬!

    昨晚发生了两件震惊龙虎山的大事,一个是张楚岚月下秀鸟的壮举,一个是李云泰和冯宝宝见人扒衣服恶行!

    “哈哈哈!大家好吗?”李云泰十分有礼貌地打招呼道!

    “哼,李云泰!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我看错你了,你怎么对的起你身上流着的少先队员的血!”邓有福带领着一众少先队员指责李云泰道!

    “当你将屠刀挥向民众之时,你就要做好被民众唾弃的准备!”这次,蔡冲也不战在了李云泰这边道!

    “李云泰,正好,你今天比赛的对手,是我,输家,让出少先队长之位!”邓有福向李云泰扔来一个白手套道!

    “其实何必分胜负,人心已经站在了你这边,像我这种十恶不赦之徒,又有什么资格和你争少先队长之位呢!”李云泰眼含热泪道!

    “吸~李云泰会不会有苦衷啊!像他那样的英雄好汉,怎么会无故翻下扒人衣裤的恶行呢!”李云泰的眼泪攻势,很快就来回了一大票人心!

    “李云泰,我要在擂台上堂堂正正的打败你,证明我才有实力领导拥有高尚人格的少先队员们!”说罢,邓有福留给了李云泰一个决绝的背影,步入了赛场!

    “李云泰,如果你赢了邓有福,我们就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蔡冲带着其余的少先队也步入了赛场道!

    李云泰挠了挠头,一阵苦笑,没想到,今天的对手竟然是邓有福,这下麻烦了!

    他在胖子藏龙和自己师傅的口中早已知道邓有福的厉害,也拟定好了应对之法,只是这个应对之法唯独是刘魁灵不能出现在现场!

    “那个,魁灵酱,既然没什么危险了,您老人家要不要回去休息休息?”李云泰谄媚道!

    “不回去,正想出来透透气!顺便看看你的比赛好了!”刘魁灵一副我看你的比赛,给足你面子了吧的模样道!
五十五章邓有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