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章我要把张灵玉的翔都给打出来(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晚上,龙虎山!

    老天师推着田晋中急速狂奔,掀起一片沙尘!

    “呃啊!师哥慢点儿!”田晋中惊慌地道!

    “慢不得,老陆的巴掌慢不下来!”老天师拼命地推着田晋中道!

    “那你把我放下,老陆是要抽你,关我甚事?”田晋中无良道!

    “好小子,一点同门之谊都不讲,一会把你当暗器祭奠出去!”

    “牛鼻子,站住,张之维,你给我站住!张灵玉这个小辈我不动,就得把账算到你这个老杂毛头上!”陆瑾在后面疯狂追赶老天师道!

    “老陆,你一百多岁的人了,耍什么混蛋呢,哈?要点脸!”

    “不要了,我也跟你那徒孙学学!”

    “哈呼,哈呼!”老天师实在是太奸猾了,龙虎山又是他的地头,陆瑾从早上追到晚上,连老天师的毛都碰不到,所以他决定改变策略!

    “哈哈,师傅,您老人家真有健康意识,这是刚夜跑完吗?”看着出现在面前的陆瑾,李云泰笑容可掬道!

    “我跑你奶奶个腿,李云泰,你下一场比赛对战张灵玉有没有必胜的把握!?”陆瑾气愤难平道!

    “这个,师傅,你知道我才修行了多少久,张灵玉又修行了多少久,真要说必胜的把握,我怎么可能有嘛!我只能说全力以赴!”李云泰苦笑道!

    “你必须有,要是赢不了张灵玉,你就别进我陆瑾的门!”陆瑾决绝道!

    “可是,师傅!”

    “没什么可是,我现在就传你几道通天符箓!你收好!”陆瑾不由分说地就画出了一个艮字符,打入了李云泰的灵台中!

    一阵轻微的涨疼感传来,李云泰脑海中多出了三道符箓的应用!

    “师傅,您不是说只有脑残漫画里面才有一下子学会绝技的桥段吗?”李云泰有点愣道!

    “人家说什么你信什么,人家龚务员说他们每个月只有几千块收入你怎么不去信啊?你个傻碧!”

    “师傅,我懂了!明天看我不把张灵玉打出翔来!”

    “哼!”陆瑾来得快,走得也快,不待李云泰拍拍马屁,表表忠心,一下子又跑走了!

    “唉~张灵玉真是个麻烦的家伙,不过比起他,这个王也道长才堪称恐怖吧!”李云泰掏出了诸葛青对战王也的视频翻看道!

    他和诸葛青较量过数次,每次不是带着刘魁灵就是跟着冯宝宝才敢对这个家伙下手,正面对上,李云泰没有丝毫必胜的把握!

    没想到却被这个除了帅气,逼格又高外平平无奇的王也道长轻松打败,甚至诸葛青消耗性命的法术,都能被他逆转回来,这个,该怎打!李云泰毫无头绪!
五十八章我要把张灵玉的翔都给打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