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让子弹飞一会(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张楚岚转瞬无踪,冯宝宝紧追其后,在树林上翻腾跳跃,不消片刻,便远离了天师府周近,深入了丛林之中!

    “咻!”冯宝宝踩在了一根树木的枝桠上,一道线圈悄无声息地缓慢落下,眼看就要罩向冯宝宝!

    冯宝宝面无波动,一个闪身就离开的线圈,被冯宝宝避过的线圈飘落在树木的枝桠上——如同双立人刀具切向了烂熟的木瓜。

    光圈的施术者看见这一幕不禁愣了愣,这些线完全是由炁构成,她是怎么发现的?还没等他想明白,冯宝宝随手掷起一个石子之间将其干倒!

    冯宝宝继续往前疾走,没走几步,树林中朝她射来了几道暗光,冯宝宝从容避过,顺手捞了了几根来袭的暗器!

    暗器如雨点般继续打来,冯宝宝之型走位,最后躲到了一颗大树背后!

    “呵呵,以为躲到树后面就没事了!”偷袭者吸气一吐,那吹桶型的器具爆发出粗厚的亮光,直接将冯宝宝藏身的大树贯穿!

    “没有?”偷袭者皱起眉头!

    “小心!”偷袭者同伴惊声提醒,冯宝宝出现在吹桶偷袭者身后!偷袭者同伴挥起暗器就要打向冯宝宝解救吹桶偷袭者,冯宝宝直接就拉起了吹桶偷袭者当挡箭牌!

    借着吹桶偷袭者躯体的掩护,冯宝宝再次消失在偷袭者同伴的视野中!

    “在哪儿?在哪儿!烦死了!这算,什么情况!*他亲*勒!说让人家来阴人,人家才高高兴兴地来的,怎么现在有种,要被阴的感觉!”偷袭者同伴背上嗖嗖窜冷汗道!

    事实证明,女性的直觉都很准,偷袭者同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冯宝宝一棍子敲晕解决!

    “你们那也叫埋伏?简直是小毛孩儿!”冯宝宝客观评价道!

    李云泰与刘魁灵所在的小树林!

    “喂!那些追击全性的人虽说实力都不错,但你不是没看出来那都是一群没见过血的少爷兵吧!你真的就这样放心让他们去面对全性?那可都是一群不择手段的畜生啊!”刘魁灵看着眼前悠闲地摆弄着机械的李云泰问道!

    “你不要说得我经验就比他们丰富好多似的!何况我已经说了,这场战役最大的功劳我已经拿了,就那几个跑掉的小鱼小虾我们跑过去帮忙,别人还说我们抢功劳呢!而且你没发现吗?这次行动是我师傅联同哪都通公司一起合作策划的,哪都通的人呢?”

    “你什么意思?”

    “意思是我不认为现在龙虎山上全性就那么几个虾兵虾将,全性四张狂之一的夏禾我见过,她的实力很恐怖,虽然苑陶的实力也不错,但跟夏禾比,还差的远!龙虎山是什么地方,这传承不知多少年的古刹,毫不夸张的说,这是异人界的正道圣地也不过份!他们来这里夺取通天箓,就派那种水平的高手,你信?”

    “你认为他们的目标不是通天箓?”

    “不,我认为他们的目标不止通天菉!但通天箓绝对不是他们志在必得之物,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比八绝技之一的通天箓还重要??”

    “喂,这不是重点吧!重点是,你明知道全性可能会有埋伏,你为什么不去援助他们!”

    “我为什么要去援助他们?”

    “他们,不是你的朋友吗?”

    “谁跟你说他们是我朋友?”
七十三章让子弹飞一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