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这猴子随我(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都给你机会走了!陆老爷,我刚才可是真心呐!今天就是你废在这,我也实话告诉你,我不恨你!”苑陶压低了帽檐道!

    “雷烟炮高宁!”陆瑾看向走来的身影眼神一凝,随后察觉到身后恶风,与张灵玉连忙闪开!

    “轰!”沈冲一拳打在两人所在的位置,把厚实的土地轰出了一个大坑!

    “鬼游录运封经符!”陆瑾闪躲的同时反击了沈冲一招!

    “这是什么符?在封堵我的经脉!”沈冲扯动着陆瑾种在他身上的符箓惊骇道!

    雷烟炮高宁见此,急运身上的苦情阵罩向陆瑾,意图解救沈冲!

    “他*的,秃驴还真是烦人!四重雷符!”陆瑾随手挥下叠下四道雷符打向高宁!

    “叭!”一阵梅紫色的星尘飘过,四重雷符被转化消散!

    “什么!窦梅!”陆瑾瞳孔一张,憨蛋趁陆瑾分心连忙就是几枪打去!

    “啊!”陆瑾被打得倒飞而去!

    “哼,陆老爷,领教了吗?四张狂的可怕之处,在于能够废人心性!”苑陶在一旁得意道!

    张灵玉用水脏雷接过了陆瑾,使其平稳着陆避免了二次伤害!随后挥动阴五雷卷向了全性众人!

    “灵玉,别分心用什么功夫,快走!”陆瑾急喝道!

    在看见窦梅的一瞬间,陆瑾就知道,今天的战斗,悬了!不然他绝对不会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失神!实在是全性现在的人员配置,足已威胁到了他的性命!更遑论保护还没成长起来的张灵玉了!

    “哼!我怎么可能把你扔在这儿!”以张灵玉的眼力,怎么会看不出来他们此战的凶险!只是看出来了,不代表他会夹着尾巴逃跑,他最理想的状态就是能以自己一命换取陆瑾一命!

    陆瑾制止了张灵玉的攻击,帮其固守本源!

    “前辈!”张灵玉想要争辩些什么,却被陆瑾沉喝打断!

    “不用管我,四张狂,确实厉害!不只是厉害,而且太阴损了!哼!不是四张狂吗?怎么只来了三个!”陆瑾情知其余三张狂都来了,第四个不可能不来,意图用言语逼第四个出来道!

    “您说我吗?我不出手,是因为陆老爷您这把年纪,依然魅力十足啊,我舍不得!”夏禾踩在张灵玉的阴五雷上道!

    “夏禾!”张灵玉眼神一凝,怒喝道!

    “瞪我干嘛?一副要吃人的样子!”夏禾慵懒地道!

    陆瑾看着同样拥有粉红色发系的的夏禾,心神闪过一丝漏洞!窦梅马上控制住了这个漏洞!

    “嘻嘻,哎呀,太爷爷,你看上去好累的样子啊,很幸苦吗?快来太爷爷!”陆瑾眼前闪过了陆玲珑的身影!

    “爹,爷爷,三叔!快来,菜都凉了!太爷爷,太爷爷,三太爷!”陆瑾眼前浮现了一家人其乐融融吃饭的情景!

    “呵呵,太爷爷,快来啊!何必在那里撑着!家人都在这等着您呢!嘻嘻!”陆玲珑与家人的欢声笑语映入陆瑾的眼眶!

    “哼!”陆瑾眼一睁,挥手一拔,将自己的指甲盖直接给掀了!利用剧烈的疼痛,令自己的精神从新振作起来!

七十五章这猴子随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