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章 生死之间(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哼,少扯淡,是那个女人的炁有古怪!”刘魁灵忌惮地看着窦梅道!

    “我当然知道,不过我在小西瓜霜龙神号里安装了自爆装置,一但失去我的炁控制,他就会在十秒内爆炸的!傑傑傑”一个在刘魁灵面前晃悠的小型机械人继续发出了李云泰的声音道!

    “什么!”窦梅看着眼前的石猴,双眼正闪动着急促的红光,窦梅急忙倒退远离石猴!

    窦梅远离后,李云泰马上恢复了石猴的控制权,连忙控制着石猴挡在了陆瑾身前!

    “师傅,这个女人好凶啊!不如我们战略性撤退吧!”李云泰的声音从石猴里面传出来道!

    “你玩我?”窦梅那永远都像平静无波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波动道!

    “哈哈哈,大婶,我裤子都没脱,你怎么能冤枉我玩你呢?”小西瓜霜龙神号发出了李云泰的贱笑道!

    “你!”窦梅产生了一些愠怒情绪道!

    “师傅,趁现在!”小西瓜霜龙神号连忙趴了下来,身后的陆瑾运指成符!

    “十重雷符!”一道剧烈的蓝光从十层符箓中咆哮而出,直扑窦梅!

    窦梅急催身上那些梅紫色的星点,意图化解陆瑾的十重雷光!可是,那些梅紫色星点这次却让她失望了,就好像撸了十几发的肥宅,疲软无力!化去了两重雷符后,雷光转瞬而至!

    雷烟炮或者窦梅,两者失其一,陆瑾就有信心将这里的全性妖人全部拿下!

    “啊~!”是沈冲的惨叫,他在关键时刻救下了窦梅!陆瑾知道窦梅在此场战役的重要性,身为队友的沈冲也同样清楚!

    经受十重雷符洗礼的沈冲的半边身子已经被打烂了,可惜,这些伤如果对别人来说已经是致命伤了,但对沈冲来说,只不过是需要些时间的小麻烦而已!

    当下,沈冲的伤口就开始愈合了并逐渐长出了肢体!

    窦梅虽然避过了致命的一击,但还是被余波扫到,浑身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可是窦梅却好像没事人一样,从新恢复成那个无悲无喜的状态!

    红色的劳情阵再次配合起窦梅的梅紫星尘罩向了陆瑾,高宁赶了回来,陆瑾再次被两人控制住!

    “师傅,你没事吧!”小西瓜霜龙神号里传来李云泰焦急的声音道!

    “我无事!由我来解决窦梅和高宁,你帮我拖住苑陶和沈冲!记住,千万别真身踏入高宁的劳情阵中!”陆瑾沉声道!

    “我知道了!”小西瓜霜龙神号应了一声,扑向了一旁发疯似地攻击刘魁灵的苑陶!

    刘魁灵的攻击刚猛无铸,但苑陶那一生精血冶炼的九龙子也不是开玩笑的,两人的战斗就像是火星撞地球,在战场上打出极大的波动!

    刘魁灵运棍如飞,不断敲打着来袭的九龙珠,一步步逼近苑陶!苑陶则血红着双眼,完全不顾防守,控制着仅剩的七颗九龙子,狂风骤雨般射向刘魁灵!

    当小西瓜霜龙神号追袭而至时,苑陶才勉强回了回神,抽起一颗九龙珠守护自身!

七十六章 生死之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