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章波诡云谲(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哈哈哈!有胆色,我改变主意了!你明天来上班吧!”任菲的态度忽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道!说完,任菲对李云泰眨了眨眼,留下一堆目瞪口呆的臭男人,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这个!你们华中区总负责人的脑子……??”李云泰愣愣地想向三个面试官征询答案!

    “咳哼!今天的风儿很喧嚣嘛!”三人顾左右而言他,不敢接李云泰的话,但迷茫的眼神说明了他们也不知道任菲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但不管怎么说,李云泰总算是加入了哪都通!

    华中哪都通总部某房间!

    任菲从面试室出来后,没有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而是兜兜转转地走到了一个略显老旧房间前!

    轻轻敲了敲门,任菲静静站立在门外等待着里面的回应!

    “是菲儿吗?进来吧,咳咳!”门内传来了一个苍老的声音!

    任菲打开门,进去后轻声将门带上,走到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面前恭敬道:“左佬!确认无误,那个家伙的确是李云泰!”

    “呵呵!陆瑾那个老家伙又想布什么局?难道说,有全性的人混入我们这里?”白发苍苍却散发着威严气势的左佬柱着拐杖皱眉道!

    “左佬您是知道的,如果是其他区我不敢保证,但是在华中区,不要说让全性有机会混进哪都通,只要是他们敢在京都动什么小动作,都逃不过我的眼睛!”任菲自信道!

    “不可不防!龙虎山那边传来的消息你都看了,李云泰这个人绝对不简单,不但得到了陆瑾的通天箓,他自身修行的手段也是内有乾坤!陆瑾敢把他遣来哪都通就说明了他肯定掌握了一些我们看不到的线索!”左佬笃定道!

    “我知道了,我会对区内员工进行排查还有派人去监视李云泰的一举一动!!”

    “记住,秘密调查!不要自乱了阵脚!“左佬提醒道!

    “我这个省得!不过这个李云泰身上的通天箓,我们要不要?”任菲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道!

    “不需要,那什么八绝技都是末流伎俩,根本不值得为此得罪陆瑾!”面对让整个异人界都疯狂的八绝技,左佬不屑道!

    “那是,面对左佬您的神技,八绝技又算得了什么呢!”任菲恭维道!

    “哼,那还不都是要传给你的东西!自卖自夸也不害臊!”左佬没好气道!

    “没有啦,我再怎么炼也是不如左佬您的啦!!”任菲吐了吐香舌道!

    “油嘴滑舌!如果你的心思有一半用到修炼上,当今异人界还有什么人能动得了你!”左佬气得直杵拐杖道!

    “现在异人界也没什么人敢动我啊!修炼什么的,麻烦死了!”任菲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态度道!

    “你!你,气死老夫了!当初怎么就瞎了眼选了你这么一个传人!”左佬激动得带上了颤音道!

    “不要生气啦!左佬,顶多我以后练功时认真些就是了!”任菲敷衍似地安慰道!

    “孽障啊!”左佬闭上了眼睛!

    华中,某一哪都通分部!

    一个身形肥大眼睛狭小的胖子小心翼翼地跪倒在一个面目严肃威严的中年男子身前!

    “罗威,这就是你在龙虎山收集的全部情报?”面目威严的男子皱紧了眉头看着手中的平板电脑道!

    “报告刘总,是的!不知是有什么问题吗?”豆大的汗水从胖子罗威的额中渗出,战战兢兢地道!

    “这个人是谁!”刘总将平板递过去给罗威道!

    “这个?李云泰,陆瑾之徒,也是这次罗天大醮中新窜出来的焦点人物!”

    “不是问他,问你他抱着的那个女孩!”

    “刘总恕罪,这个女生行为很低调除了和李云泰传传绯闻外,没人知道她的信息!”胖子一头磕到了地上道!

    “李云泰么?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今天内我要知道他的具体方位!”

    “这个,这个!龙虎山被全性闹了一场后,李云泰生死不知,去向不明!要在一天内找到他的踪迹,这个……”

    “办不到!死!你还有十个小时时间,出去吧!”刘总说罢,专注起桌子上的文件,没再看胖子罗威一眼!
八十四章波诡云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