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条件(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怎么样,楚兄!”风正豪关切地看向楚原大律师道.

    “不怎么样,话我已经点醒他了,剩下的看他自己造化吧!”楚原淡淡道.

    “他的罪,真的没办法打掉?”风正豪皱眉道?

    “现在不是他罪不罪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陆军总司令李寻风已经认定了他就是杀人凶手,没人敢用辩技和场外招帮他脱身,但不用这些手段,他又证据确凿,连他的两个兄弟都站了出来指认他,你有什么办法?”楚原没好气道。

    风正豪眼中闪烁不定,不知在算计着什么,脸一下子就沉了下去!

    “你也不用想太多,你已经尽力了,他们连陆大哥的面子都不给,你又能做些什么呢?”楚原拍了拍风正豪的肩膀道!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楚大律师!”风正豪眼帘低垂,让人看不清他在想什么道!

    “不用谢我,要不看在陆大哥的面子上,我才不会趟这趟浑水!我现在只能尽量帮他拖延时间,等幕后的人出来和他谈条件,但也不可能拖太久,顶多三五年!”

    “我知道,幸苦了,楚兄。”风正豪拿出一张一百万的支票递到楚律师手中道。

    牢内!

    李云泰心爱的吃鸡也没心情玩了,爱吃的浓浆猪脚饭也不吃了。一个呆呆地看着天花板,思绪纷杂。

    南无名和北多芬这两个小子怎么会指认自己呢?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是幕后黑手,他到底要图谋什么?通天箓吗?

    李云泰回到牢里之后就转去了南无名和北多芬的房间想要看看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那时他们两个已经因为重要证人的身份不知被弄到哪里去了!

    如果自己真的被判谋杀,生命安全到不用担心,他的能力也不是盖的。但这样躲躲藏藏的人生真的是他想要的吗?

    李云泰想到此处又念起了宝儿姐来,这个无论李云泰怎么查都查不到丝毫底细的女孩,是不是她也因为什么原因过起了躲躲藏藏的生活呢?李云泰有些心疼冯宝宝!真的到了设身处地,才知道宝儿姐的不易!

    莫名的,李云泰又想起了刘魁灵,如果自己被判谋杀要东躲西藏,会不会直接在碧游村终老此生呢?要天天对着刘魁灵这丫头估计会挺头疼的,她太能吃了,李云泰自嘲一笑。

    江西境内,陆瑾正要赶回京都帮助李云泰。

    “陆老爷请留步,我家主子希望陆老爷能在江西待上一段时间!”两个带着制式假面一般微笑的唐装客挡在了陆瑾面前道。

    “天残地缺兄弟?你们最近涨本事了,要试试我的功力?”

    “不敢,但是我们知道陆老爷的怪孙女在江西疗伤!”

    “你们敢威胁我!”陆瑾气势一狰,直接将地面压裂道!

    “不是威胁,只是给陆老爷子一个建议!”天残地缺兄弟严阵以待道!

    “无用的建议!”陆瑾径直往登机口走去,理也不理那两个唐装客,就像这二人根本没入到他老人家眼中一般。

    大庭广众之下天残地缺根本不敢对陆瑾出手,他们也知道,即使出手,他们多半也是被虐的份。

    所以他们也不说话,而是跟着陆瑾走向了登记口。

    陆瑾眉头紧皱,正在想要不要给那两个兄弟教训,一个手拿气球的小女孩却一下子撞在了陆瑾身上。

九十四章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