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章 Hello(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宝儿姐,张楚岚,你们听我说,离开这里,不要再掺和到我的事情中来了!”李云泰沉声道!

    “为什么?包子哥?这么大个势力要对付你,你为什么不逃,还要回牢里面去!”张楚岚不解道。

    “因为困住我的囚笼不是他是他们,而是对我而言,一个光明正大活着的机会!”

    “包子哥,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走,带宝儿姐走!回华北后告诉徐四,宝儿姐和你有能被人盯上了,还很有可能是哪都通的人。”

    “哪都通的人,难道!”

    “嗯,一个异人杀了一个对社会而言很有影响力的人,第一个出现抓捕侦讯的竟然不是哪都通的人而是警察,我在牢里这么多天,一个哪都通的人都没来接触过我,我不相信哪都通和对付我的神秘势力没关系,或者说,设计我的正是哪都通!你们出现帮我,打乱了他们的计划,他们绝对会对你们进行深入调查的。如果他们查到了宝儿姐,这件事的严重性你应该很清楚!”李云泰担忧地看着冯宝宝道。

    “可是,包子哥你?”

    “呵呵,你以为风正豪和我师傅都是吃干饭的吗?还是你觉得你比他们的力量还要大?放心吧,我背景硬的很,他们不敢轻易动我的!

    “李云泰,我!”宝儿姐看着李云泰想要说什么,却被李云泰一把打断:“宝儿姐,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是我更不愿意你受到任何伤害!你,走吧。”

    “不是,李云泰!”冯宝宝再次想说话却被张楚岚打断:“宝儿姐,听包子哥的,我们走吧,我相信像包子哥这么厉害的人一定有解决办法的!”

    “我厉害个屁!”李云泰一边脸上挂着轻松的笑意,一边暗嘲自己道!

    “好的,愿主保佑你!”冯宝宝看着李云泰,祝福了一句,跟张楚岚消失在夜幕之中!

    冯宝宝与张楚岚走后,李云泰看向了在一边慵懒地站立的王也,摆上了一副讨好的微笑道:“也总,怎么说我们也是将要达成战略合作的伙伴,现在兄弟有难,你看,是不是,嘻嘻!

    “知道了,麻烦!要是打算袖手旁观我就不会站在这里了!”王也打了个哈欠道。

    “哈哈哈,那可真是太好了,你吃晚饭了没?牢里还剩些菜,咱回去喝一杯?”李云泰搭着王也的肩膀道。

    “额,你这是打算请我吃牢饭吗?”王也汗颜道。

    “没有,没有!这是家常饭!家常饭!”李云泰尴尬道。

    “你的意思是把监狱当家了吗?”王也饶有兴致地道。

    “…………”

    街道上,张楚岚和冯宝宝并肩而走。

    看着沉默的冯宝宝,张楚岚开解道:“宝儿姐,我知道你在担心包子哥,但你不能惨合进去,这会让包子哥的处境更加危险!”

    “我没有在担心他。”冯宝宝面无表情地道。

    “宝儿姐你没有在担心包子哥,那你为什么在最后希望主能保佑包子哥呢?我从来没见过你对谁说过这样的话!”张楚岚有些醋意地试探道。

    “哦,没什么事咧,我只是发现那个大和尚又回来了想要提醒他,但你说他很厉害,有办法对付那个大和尚,我实在是想不到他有什么办法能对付这个大和尚,所以愿主保佑他!”

    “什么!那个变态大和尚回来了,宝儿姐!你刚才为什么不说啊!”张楚岚抓狂道。

    “我倒是想说!”

    “完了,完了,包子哥这次GG了!我们今天就买票回华北!”张楚岚急忙掏出手机订票道。

一百零二章 Hello(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