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章 荒野大嫖客(2/2)
作者:捞月的小妖
    “你们在什么?开火啊!”看着毫无声息的手下,军官模样的冷峻男子愤怒地吼道

    “不用叫了,你们都中了我的小鬼定身符,动不了了!”陆瑾冷声道!

    “你施展了什么妖法!?”冷峻军官心头一片惊骇,在他想掏出手枪射向陆瑾时,却发现自己也动不了了!

    一丝冷汗出现在冷峻军官的额头,当知道上头委派他到这里来截杀一个老人时,他的内心是拒绝的,当上头跟他说这个老人是拥有着妖术,会对群众安全造成巨大的威胁时,他只把这个老人当成了邪教的传播者,压根没放在心上,本着为人民解决忧患的思想感情来到了这里截杀陆瑾。但他没想到的是,这个老者真的掌握有这个世界上无法用科学解释的力量。

    “呵呵,既然无法全身而退,那就一起死吧!”冷峻男子看着靠近的陆瑾,憋尽了全身的力气,竟然稍稍崩开了小鬼定身符,一脸决绝地摁向了手中的按钮。

    “轰!”冷峻军官脚下又是一个蘑菇云升腾而起,这次的蘑菇云要比迫击炮的蘑菇云更大更烈!

    “咳,咳咳!该死!”陆瑾从烟雾中穿出,一身笔挺的西装已经破烂不堪,凝视着烟雾中化作尘烟几位战士,陆瑾感到十分悲痛。

    把这些战士的一腔爱国情怀利用来为自己谋私利的人,简直是罪该万死!

    “嗡!”天残地缺兄弟不知何时已经赶到了现场,两人盘膝独立,身前放在一张五弦琴,趁陆瑾立足不稳,火力全开!

    萧杀的琴音甚至形成了骷髅大军的形象,挥舞着金戈铁马撞向陆瑾!

    陆瑾周身劲风四溢,指间转瞬便画成一道浑厚凝重的符箓——雷霆破军符!

    雷电嘶鸣犹如一尊盖世英豪,横刀立马迎向骷髅大军!雷霆英豪左冲右突,骷髅大军几无一合之敌,碰着便伤,挨着便亡!

    最后骷髅大军被斩杀殆尽,雷霆以飓风扫落叶之势扑向天残地缺兄弟,来不及反应的两人直接被吞噬在雷电的洪流之中!

    “都已经放你们一马了,为什么你们还要出现呢!”陆瑾叹了一口气,看着被电得焦黑抽搐的天残地缺兄弟道

    “哼,陆瑾,你别得意!在你被我们拖住之时,我们已经让人在各处通往京都的路线上引发了的车祸,你现在想要开车去京都,难若登天,哈哈哈!”天残气若游丝地道。

    “唉~~你们这又是何必呢?”

    “呵呵,我们不同你们这些大家族出来的权贵子弟,我们从出生开始就是贱命一条!但是我们也要让你知道,如果我们拼上了性命,你们也别想好过!咳,咳咳!”天残回光返照,脸上潮红地得意道。

    “虽然不想打击你,但我的直升机好像已经来了!之前因为航线没批下来,所以选择了开车,让你们有了以为能阻止我的幻想,抱歉!”陆瑾神色凝重道。

    “你!你!你!”天残胸口急速起伏,没能将自己肚子里的话吐出来,便已魂消天外!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捞月的小妖,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