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章 刘宝宝宝吃包操场吃了马草(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刘家内堂由十二人组成,组成以来也一直保持着十二人。优胜劣汰,只有最优秀的十二个刘家子弟才能入选内堂,刘家的下一任家主也会从这十二人中诞生。

    而这十二人分作四象和八极两个层次,四象代表了刘家的最高战力,即使是在异人界都是代表了最顶级的那撮人,而八极则大多是刘家年轻一辈的骄子,在同龄人当中的佼佼者。

    “不可能,他是侥幸才赢了刘真的,怎么可能拥有四象级的实力,他那种娘炮小白脸,我一只手就能把他的蛋捏碎!”一个强壮粗犷的汉子站了出来道。

    “武当的王也,我想想,你就是王卫国那个出了家的老三吗?”刘玉衡没理会那个粗犷的汉子,而是看着王也若有所思地道。

    “呵呵,果然,在京城这地儿,还是老爹的名头管用吗?”王也尴尬地笑了笑道。

    “如果是老王的儿子,到拿你不好办了,我该怎样处理你呢?毕竟我跟老王还是有些交情在的。”刘玉衡思衬道。

    “要不,把我放了?”王也温馨地提议道。

    “老王那家伙是什么时候培养得这么一个厉害的儿子?难道他也察觉到了什么,准备开始布局了吗?难道他表面那些声色犬马的外在形象都是骗人的,其实是在麻痹对手?”刘玉衡没有回应王也,而是敲着桌子,喃喃自语道。

    “额,我想应该不是,他是真的在声色犬马!”王也挠了挠头道。

    “你跟刘魁灵那丫头什么关系?”刘玉衡看向王也道。

    “如果我说,我跟她没关系,会怎样?”

    “杀了你!”

    “额,你不是和老爹有交情吗?”

    “他又不知道是我做的!”

    “额,咳哼,关系嘛,还是有的。我和她来救李云泰,然后被大和尚抓了,然后李云泰自己一个人逃跑了,呃,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关系。”

    “呜~~这真是太感人了!王也亲亲!”屋内一个娃娃脸穿着小洋装的,梳着蓬蓬头的大龄女人泪目道。

    “刘璃姐你又脑补了什么东西……”四眼衬衫少年推了推眼镜无奈道。

    “这还用问吗?王也亲亲肯定是深深喜欢着那个小贱货刘魁灵,而那个有眼无珠的刘魁灵却喜欢世纪渣男李云泰,得知李云泰被抓后,有眼无珠的刘魁灵想要动身前去营救世纪渣男李云泰,放心不下的真真好男人王也亲亲只好陪着小贱人刘魁灵来救世纪渣男李云泰,谁知道却遇到了不可力敌大魔王慧通大师,面对慧通大师,世纪渣男李云泰吓得肝胆俱裂,趁王也亲亲和小贱人刘魁灵缠着大师之际,抛下两人落荒而逃了!”蓬蓬头刘璃声泪俱下地描述道。

    “我嚓,这也太狗血了吧,武侠剧现在都不这么写了好吗?”女会计同情地看着王也道。

    “这个王也看着像娘炮,没想到却是个真汉子!”粗犷的汉子看着王也点了点头道。

    王也看着在场的众人目光的转变,心头闪过十万个为什么,这个蓬蓬头说的,除了李云泰是个世纪渣男外没有一句话接近过事实,而且漏洞百出,然而他们竟然都相信了。

    “刘璃,把你的能力收起来,别一看见长得好看的男人就迈不动腿!”刘玉衡没好气道。

    “人家哪有,人家不过是看见王也小哥哥人老实,帮他把事实说出来嘛。”刘璃委屈道。

一百一十章 刘宝宝宝吃包操场吃了马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