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朔月(2/2)
作者:意雅

    使用

    随之白伊的选择,自然之心在她手中爆碎开来,化作了无数绿色的光点融入了她的身体里。

    白伊只觉得灵魂狠狠的一颤,灵台便如水洗涤过般,一片清明,她看到了天地间充斥着浓郁的五彩斑斓的元素,其中火元素让她感觉尤其的亲切,她能感受到它们的所有情绪,喜怒哀乐,这种感觉十分的奇妙,美好到让人忍不住想要沉沦。

    白伊急忙收敛好情绪,天人合一的时间短暂,她可浪费不起丝毫,灵巧的爬起身,踏过草木,却没惊起一丝波澜,清风浮动,白伊步履轻盈,形如鬼魅的往山洞处疾奔而去。

    离洞口还有数米远,便能听到从中传来的急促呼吸声,火焰魔猴似在忍耐着极大的痛苦,白伊闪身入洞,山洞里高达十几米,石壁光滑,辽阔的空间,几乎掏空了整个山腹。

    随着深入,只见山洞的中央,一只三米多高的猴子伏趴着,它全身毛色火红,极为艳丽,四肢的爪子锋利如刀闪着寒光,额间可见一个清晰的王字,它的双眸并没有眼瞳,全是一片暗红,浓得像血。

    等级:65

    阶位:黄金中阶

    生命:1950019500

    魔法:65006500

    技能:

    白伊赶忙避开了火焰魔猴的双眸,资料中说,这双血瞳是火焰魔猴的一个被动精神系的技能,血海魂怨,让目标陷入一片血海世界,和往昔的敌人战斗,只有击败了所有的敌人,才能从这个血海世界里脱离出去,如是失败,便会在恐惧和疲累下死亡。

    “唧唧唧唧”

    火焰魔猴发现了白伊,顿时发出了一声凶戾的吼声,含着浓浓的警告,那声音气势十足,但白伊却听出了火焰魔猴隐藏在其中的焦躁。

    白伊从背包里取出武器,那是一支银白色镶嵌着红宝石的法杖,她一抬手,便是一招b级主动技能打在了火焰魔猴身上。

    “唧唧”

    火焰魔猴愤怒的大叫了一声,双眸中的血光越来越浓郁,这是它在发动技能的征兆。由于白伊早有了防范,并未中招,火焰魔猴见一技不成,身体微躬,后肢发力,以极快的速度扑了过来。

    火焰魔猴是法系怪物,不过由于被压制的原因,它的法系技能并无法使用,但它的物理攻击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那一双利爪,再加上它的速度极快,更是让危险系数提升了无数个等级。

    白伊速度比火焰魔猴差了不止一筹,还好她反应能力够快,侧身一躲,避开了要害部位,火焰魔猴的爪子在右臂上划下了条深深的伤口,那撕裂般的剧痛,直让人倒吸冷气。

    白伊不敢多做停顿,极快的拉开了与火焰魔猴的距离,好在山洞里空间开阔,她一边以s型路线躲避着,一边把技能一个个的往火焰魔猴身上砸去,有时候躲避不及,也会被火焰魔猴攻击到,伤势在慢慢加重的同时,各种补血回魔药剂也在如流水一般的消耗着。

    这一场消耗战整整打了两个小时,白伊满身伤痕累累,火焰魔猴也不好过,胸膛处被炸开了一个血洞,此时白伊背包里的补血药剂已经用完,她灌下最后一瓶回魔药剂,忽然一个转身,急速的接近火焰魔猴,她手里闪过一道黑芒,瞬间打进了火焰魔猴血肉炸裂的胸膛里,直入心脏

    “万物枯荣枯”

    由于技能是直接打进了心脏里,火焰魔猴的生命力在急速下降着,那道黑芒吞噬能力极强,让它发出了痛苦的吼叫。

    白伊后退了几步,她此时也不好过,万物枯荣需要消耗精神力来控制,由于火焰魔猴被压制的原因,一开始她对技能的控制还是比较容易的,但还没过十秒,她便感觉到技能越来越难以控制。

    白伊眼底浮上一抹疯狂,加大了精神力的输出。

    拼了,若是被反噬了技能,她也只有死路一条

    谁知这时火焰魔猴的身上却异变突起,一道黄芒闪过,火焰魔猴竟然在此时突破了阶位,瞬间复原了伤势,凶猛的攻了过来,白伊被技能反噬,五官血流不止,头晕耳鸣,她根本没有意识和力气去躲避火焰魔猴的攻击,被它一爪子从左肩划到了右腹,搅碎了心脏,几乎把她的上半身劈成了两半。

    白伊无力的倒在地上,剧烈的疼痛让她几欲昏厥。

    该死,传说那些不靠谱的家伙,竟然没弄清楚情报,火焰魔猴陷入虚弱根本就是因为它要进阶,她被他们给坑死了

    随着生命力的流逝,白伊感觉越来越冷,寒彻骨髓,她想要撑下去,意识却越来越模糊,她心里充满了不甘,只差那么一点点,她就能赢了,只差一点点

    新人新书,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求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