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灵珥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当我开始敲击键盘,开始讲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便将自己融入了这本小书中,融入了这出戏中。

    开始写小说的那天是个晴朗的冬日,住在北方的灵珥望着外面干枯的世界,总是在想,是否真会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将我拉扯入一个不仅景色宜人,且人性美好的世界。

    灵珥总是苦涩地扯一下嘴角,继续低下头,手指在键盘上轻舞,而耳边响着键盘清脆的嗒嗒声。

    有了第一个读者,灵珥的嘴角不由弯了起来,灵珥的故事终于有人看了,灵珥好开心。

    可是收藏就像是八九十年代的工资,迟迟不见长,灵珥又开始忧伤,定是灵珥写的不够生动,才让亲爱的书友们觉得不值得收藏。

    灵珥不断努力着,收藏也在缓慢地增长着,灵珥渐渐看到了希望,坚持真的是一种美德,坚持总会让我与你有所收获。

    亲爱的书友们,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灵珥笔下的我、你或者是她,也希望大家能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你的爱人或者爱你的人的影子,想象着可能拥有的幸福,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上架意味着收费,灵珥很是纠结,坚持到了现在才上架,有时我也在问自己,我真的很需要那份上架之后的收入吗?

    或许吧!我不知该如何回答,更多的,我希望的是得到大家的认可,圆我从小便有的一个作家梦。

    灵珥总是有点话痨,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如果有机会,我再与大家聊聊我、聊聊你、聊聊她,或者聊聊我们都追捧的他,呵呵,偶像是可以随时想想的哦,我的那个他虽没有偶像帅,但他是我的唯一哦,嘻嘻。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日日有他相伴,让他宠得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