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三 心理医生(1/2)
作者:风无忧99
    队伍停在操场,等后面班的人跑过来集合。

    “你下次跑快点,”赵刚走过去跟二师兄说,“刚才你跑的太慢了,后面人一直跑不开。”

    大家跑的时候他一直在旁边盯着,出啥特殊情况也能及时处理,结果就出了这么一遭子。

    “嗯”,二师兄摸摸头,有点不好意思:“我裤子太长了,下次换条短点的。”

    他腿短,为了显高又一直穿那种修身长裤,跑动的时候很不舒服,刘辉他们劝了几次也没用,他一直坚持穿。

    男孩子“自尊心”!

    “你可以……买个短裤,再买个短的背心,这样会显得比较高。”赵刚说。作为腿短俱乐部一员,他平常还是很认真研究如何穿衣的。

    莫名扎心-_-||

    二师兄愣了愣,瞬间觉得醍醐灌顶,只感觉全身任通二脉都被打通了,狠狠拍了拍赵刚:“谢了,哥们!”

    于是第二天跑操,二师兄就穿着刚买的衣服来了,还风骚的梳了个大背头。

    马洁瞅了一眼没说话,没啥特殊反应,老班倒挺精神,瞧那小眼神估计又记小本本了。

    为二师兄默哀三秒钟。

    二

    好了!

    跑完操,果不其然,老班把二师兄拉办公室谈心去了。

    宁遥在旁边看的笑个不行,回头正好瞧见张宇,中间有人挡着,宁遥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张宇一半都被挡住了,但还是那么帅。

    张宇正在和刘辉聊天,看见宁遥,冲她笑了笑。

    宁遥点点头,心里一片暖洋洋。

    “王莉,我们还是去看看吧?”

    “你昨天晚上不还闹着不去吗?”王莉看着她。

    最近王莉情绪有点不对,起伏很厉害,王妈妈怕女儿出啥状况,特地给她找了个心理医生瞧瞧。王莉自己一个人不敢去,拉着宁遥一起去。

    本来宁遥挺抗拒,怕被人瞧出啥来,但现在想想,重生后自己压力的确太大呢,为了自己和他人,还是去看看比较好。

    “我改主意了。”宁遥慢慢说。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王莉走到她面前认真的问,她知道宁遥一直很抗拒这事,不想让宁遥犯难,“去还是不去都听你的。”

    宁遥伸了个懒腰:“我还是想去。”

    “那明天就去。”王莉笑了笑,“明天晚上我爸爸来接我,我们先跟老师请个假。”

第一百一十三 心理医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