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三 百年前设下的局(1/2)
作者:细雨鱼儿出
    面对家铭这忽如其来的深情表白,顾君玮只是一怔,漂亮的凤眸中便浮起了深深的笑意,一时间,他原本稍显幽深的眼眸便如那初升的太阳,让人不敢直视。

    “哪里学来这些油嘴滑舌的话?”顾君玮没好气地又屈指轻轻弹了弹家铭饱满光滑的小额头,“快睡吧。”

    家铭被弹了额头也不恼,只伸出小手捂着脑袋嘿嘿地笑了笑,然后很是警惕地道:“父亲,你可不能趁铭儿睡了后,就抢了铭儿的位置。”

    顾君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家铭心里的小警铃被拉响,不甘示弱地回看过去。

    一大一小对看了半响,终究是家铭体力不支,忽地伸出小胖手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呵欠,眼皮一点一点地往下垮。

    苏云好笑地看着他,一只手有节奏地拍着他的小身子,家铭只觉得在那样规律的节奏下,脑子越来越浑浊了。

    不能睡……

    睡了,母亲就要被抢走了……

    可是,最终,小家伙还是在这对无良父母的合伙下,跌进了周公的怀抱。

    他直到最后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母亲其实是帮凶qaq

    苏云见家铭的呼吸渐渐平缓悠长后,便让顾君玮把他抱到了旁边的小床上。

    时隔四天,顾大将军终于把自己的娇妻抱进了怀里,忍不住长叹一声,含笑道:“铭儿第二天起来怕是要与我闹。”

    苏云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不要说废话,“我一会儿还要把铭儿抱回来的,答应了他的事情可不能食言,”说着,明眸流光璀璨,含笑道:“所以,顾大将军还是快点愿赌服输,把你的身家过往都交代出来吧。”

    顾君玮眼眸微动,忍不住低头亲了亲怀中女子粉色丰润的唇,沉默了半响,低声道:“云儿,以后,我可能无法许你一个如现在一般安稳的生活,但顾君玮发誓,定能保我妻儿无忧,你可愿意?”

    苏云一脸讶异地看着他,“难道我如今还能有反悔的余地?”

    顾君玮一愣,低低一笑,凤眸幽深,“自然有,云儿,我给你反悔的机会,若以后,我不小心死在你前头,我只盼望这世间能有人替我继续照顾你和铭儿。”

    苏云心里一紧,瞥了他一眼,难得地轻哼一声,“口是心非。”

    顾君玮眼里的笑意更深了。

    可不就是口是心非,若害怕自己无法保护好她,当初他便不会让她留下。

    只是,越与他们相处,他发现自己越是输不起,输不起自己,更输不起她和铭儿。

    苏云看了他一眼,突然推开他,坐了起来,严肃道:“顾伯钰,你老实与我说,母亲她,到底是你的谁?”

    顾君玮扬起一个无奈地笑,手一撑利落地坐了起来,“你果然看出来了。”

    顿了顿,他凤眸微沉,一字一字道:“她确实不是我的生母,事实上,她是我的叔母。”
第一百五十三 百年前设下的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