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八 憋狠了(1/2)
作者:细雨鱼儿出
    苏云刚打下去就后悔了。

    因为她用了自己受伤的右手,立刻疼得皱了皱眉。

    顾君玮看到她纠了起来的五官,脸色立刻一肃,凤眸微沉的看着她。

    苏云故意苦了一张脸朝他抱怨,“你这手臂硬得像铁柱一样,莫非你这肌肉下面藏的都是铁?这万一家暴起来,十个我都不够你一拳头的。”

    顾君玮果然沉了脸色,朝她低叱一声,“莫胡说。”

    苏云悄悄地把自己的右手放了下来,搁到自己的肚子上,只左手松松地圈着他的脖子,又看了还在锲而不舍追着他们的小娘子,撇了撇唇道:“怎么?这桃花不打算去处理一下。”

    顾君玮定定地看了她一会儿,脚下步子不停,半响只淡声道:“你眼中四处能看到桃花,我却只能看到你这朵。”

    苏云眨了眨眼,有些意外地看着男人线条完美流畅的下巴。

    难得啊,没想到……这男人也会说情话。

    终究是精神太疲乏了。

    顾君玮一路抱着她往前走,兹州道路两旁一片混乱,耳边嘈杂之声不断,她竟然还是渐渐地起了困意,脑袋在男人宽阔温暖的怀里,一点一点的。

    顾君玮低头看了看女子像小鸡逐米一般,脑袋一下一下地点在他的胸膛上,那迷糊困倦的表情竟透着孩童般的纯净可爱,原本有些冷硬的心,终是不可抑制地变柔变暖,嗓音微哑地道:“困了便先睡一会儿罢。”

    他醇厚低沉的嗓音此时听在苏云耳里,就像催眠曲一般。

    但心里始终无法放下的另一个牵挂让她没办法放心的闭眼,总是心一紧便又迷迷糊糊的醒来,仿佛还困在前几天的梦靥中一般,那满心的焦虑和惶恐萦绕不去,让她出口的嗓音不禁干涩而微苦,“铭儿呢?铭儿没事吧?”

    顾君玮自然看出苏云已是半睡半醒的状态,他在心里暗叹一声,便是有再大的火气这时候也发不出来,只微微低头,在她额上一吻,低低地说着让她安心的话。

    “睡吧,铭儿没事,等你醒来便能看到他了。”

    这一觉苏云睡得很香甜,间或迷迷糊糊醒来时能看到有人影在她身旁晃动,有特意压低的说话声传进她耳中。

    那些人影和说话声都太熟悉,熟悉得让她心安,便是在睡梦中,她的嘴角也不自觉地牵起了一个浅淡的弧度。

    然后她隐约感觉身旁有一股热气靠近,然后嘴角边一暖,那触觉柔软温润,让她眷恋不已。

    以至于那触觉离开时,她下意识地伸手要把他抓住,眉头微蹙发出低低的呜咽之声。

    沉睡的她不知道,她这举动让坐在床边的男人有多哭笑不得。

    伸出手轻轻抚了抚她的额角,顾君玮原本温和的双眸在触到女子重新被包扎严实的右手肩膀时,倏然转沉。

    秦缓方才那气急败坏的声音再次在他脑中响起。

    “你们两口子,真是一个比一个胡闹!你以为你夫人的身子像你军营中那些糙男人,中了一箭十天半个月就能站起来活蹦乱跳地放火砍人?

    何况你夫人那还是穿透伤!穿透伤懂吗?那是伤在了血肉里头,最是伤身子,我先前千叮咛万嘱咐伤筋动骨一百天,这伤至少得好好养三个月!

    不过养了不到一个月的伤真以为看不到的伤口就不是伤口了,稍有差池伤口溃疡都是小事,整得她的右手留下什么后遗症影响一辈子你就等着后悔吧!”

    秦缓平日里的性子活泼阳光,好说话得紧,但一遇到医术上的事情分分钟翻脸不认人,特别是对于一些熊病人他是丝毫不会给好脸色的。

第二百四十八 憋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