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七十一 如此肆无忌惮(1/2)
作者:细雨鱼儿出
    苏云因为有事情要忙,暂时没去关注画屏和青莱那边的情况。

    却不知道,就在这一天的晚些时候,画屏走到了院子的围墙边,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青莱……”她脸上挣扎了一瞬,低声道:“在吗?”

    工作间隙抽空跑了回来的青莱正靠在另一边的围墙上,闻言心头一紧,立刻站直了身子,嗓子因为紧张有些哑,“在。”

    他没想到那件事后,画屏还会与他说话,一时间竟如在梦中!

    听到熟悉的男人嗓音,画屏置于墙上的手指微微蜷起。

    青莱紧张地等了一会儿,却没有等来她的下一句,自己反而等不及了,“有什么事吗?”

    话一出口,他就懊恼得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若是青明在场,定然就要大肆嘲笑他,人家小娘子难得主动找他,他这是什么干巴巴的开场白!

    好像没事就不能找他一样,真是一点风情都不解。

    他赶紧补救,“我……我是说,你那边缺了什么吗?”

    同时心里想,这句话表现出了自己的关心,应该……好一些了吧?

    殊不知若青明在场,依然会抱臂嗤笑。

    人家问你“在吗”,这时候纠结这么烟火气的问题做什么,当然要趁机风花雪月一番!

    例如回答一句“我永远都在”,要深情款款的,目光温柔真诚的!

    谁管对方是不是缺了什么,先把名分定下,到时候还怕没有关心她的机会?

    饶是画屏心情复杂,听到青莱这结结巴巴的话,还是忍不住嘴角微扬。

    明明在别人面前还算精明的一个人,怎的在她面前总是那么木?

    之前吵架时,也是从来吵不过她,她故意把话说得连珠炮似的,往往堵得他想说话也没机会,她看着他那无奈又郁闷的表情,总是很得意。

    苏娘就曾经点着她的脑袋恨铁不成钢地道:“你啊你,真以为人家青管事说不过你?人家那是常年在外头替郎君办事的,什么人没有应对过?

    他说不过你,只不过是因为对象是你罢了!你再这么欺负人家,小心把人家吓跑了!”

    她当时听得脸颊飞红,却到底是情窦初开,还不知道心里头那欢喜得意的感觉是什么滋味,只嗔了苏娘一眼,心里头对她的话是很不信服的。

    谁说的,明明就是他木。

    现在想起那些事情,画屏心头柔软而清甜,仿佛驱散了之前一直萦绕在她心头的阴霾,重回往日的轻松无忧,眼底竟然微微热了,“青莱,你那天说的话,可是真的?”

    青莱一愣,那天说的话?

    是指她到刺史府那天,他说的话?他那天说了挺多话的,指哪一句?

    但不管是哪一句,有一件事是确定的

    “是,都是真的。”

    不管是哪一句话,都是真的。

    画屏发了一会儿呆,后知后觉心底一股快乐涌上心头,让她不自觉地眼眸微亮。

    随即她低低地“嗯”了一声,想了想,加了一句,“谢谢。”

    然后,在青莱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便小跑着离开了。

    听着那头传来的清盈脚步声,青莱皱起眉头,有些纠结。

    这句“谢谢”,是什么意思?

    还有,他这次回来只是一时情难自禁,怎么画屏那么巧,就知道他回来了?

    ……

    此时,苏云和顾君玮并叶昭和李显,在重重兵马的簇拥下,正等在兹州的城门口。

    作为如今兹州城真正的主人,有贵客上门,他们自然要亲自出来迎接。

    北越作为凉城以北的大国,确也担得起贵客二字!

    李显一直仿若无意地留意着顾君玮的神色,见他如常,心里也是佩服得紧!

    两口子不禁暗暗嘀咕。

    “今早你跟表弟媳说话的时候,她没什么异常吧?”

    “怎么可能没有异常,厌恶得不得了呢!但云做事有分寸,面对着耶律齐时断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我怎么还是有些不放心,表弟媳便罢了,我是担心君玮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叶昭斜了他一眼,“若连君玮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定是那耶律齐做得太过了,这时候还能心静如水的就不是男人。

    我们昨晚商议的紧急情况应对方案,你可是都记着了?”

    李显笑了,“王妃说得是!王妃说的话,本王怎么敢忘。”
第二百七十一 如此肆无忌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