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真魔解体(1/2)
作者:酒对花
    诸葛空行窃多年,从没遇上过这么倒霉的事情。

    他实力不强,但好在有独门绝技妙手摘星术。

    所有人拼死拼活时,他就悄悄躲入补天大殿,准备避过风头,等其他人实力消耗得差不多了,再来一展神功。

    没想到补天大殿里有两个不要命的,竟敢折腾女娲像。

    诸葛空觉得,从他们手里偷东西,完全就是替娲皇行道。

    于是他就下手了。

    对方也毫无反抗之力地被偷了。

    事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看着面色不善的失主们,诸葛空无力地说:“你们先听我解释……”

    没人听他解释,失主们冲上去就是一顿暴揍,然后所有人开始抢夺被小枝混在一起的五色石。

    小枝趁乱逃走,后面传来贼人痛苦的哀嚎。

    “你给我等着!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小枝跑得更快了。她抱紧五色石,回到补天大殿,心想这下她和赭衣应该能双双晋级了。

    可尚未步入殿中,她便听见赭衣充满怒火的声音。

    “对我下手之前,你最好想想尊上答不答应!”

    小枝往里一看,赭衣正与黑影对峙,他整个人像绷紧的弦,一触即发。

    黑影桀桀怪笑:“尊上都把你的天魔皮影交给我了,你说他答不答应?”

    赭衣面朝着门口,一眼就看见了小枝。他瞳孔微缩,神情不变,一摆手道:“滚吧!否则休怪我不客气!”

    小枝看懂他的暗示,连忙藏在门边。

    黑影又狞笑起来:“赭衣,你也只剩下虚张声势了!怎么不叫那个使剑的来帮你呢?”

    黑影躲躲藏藏,逃了几日,终于意识到拂月公子不会出现在古战场上。那道剑诀中蕴含的真气十分微弱,也不可能是拂月公子。

    定是赭衣耍了他!

    想到这儿,黑影怒意更盛:“尊上对你有救命之恩,你为何要叛!”

    赭衣不屑:“若他救了我,我就必须为他出生入死,那我这条命还不如交给阎王爷!至少死得自在!”

    “你现在就可以去见阎王爷了!”

    黑影周身黑雾渐渐散开,小枝看不清里面的情况,正想进去,又听赭衣发出一声怒吼。

    “既然我活下来了,那我的命就由不得他摆弄!”

    赭衣身上也散出黑雾,这雾凝成一个骷髅头形状。骷髅头比女娲像还大,上下颌张合,将面前另一团黑雾吞噬殆尽。

    黑影的样子终于显露出来。

    他是个六七岁的男孩儿,穿着不合身的蜀山弟子服,面容苍白憔悴,手脚上都是累累伤痕。

    “陆有生……!”小枝震惊地叫了声,然后赶紧捂住嘴。

    陆有生闻声回头,看向小枝的眼神没有丝毫波动。

    “姐姐,果然是你啊。”陆有生的声音也渐渐失去掩饰,流露出稚嫩,“那日与我相遇时,你曾闯入炼妖之地么?”

    小枝惊讶得说不出话。

    她一直以为,陆长光受魔道蛊惑,性情残忍,所以才会折磨陆有生。

    没想到受魔道蛊惑的竟然是陆有生!

    陆有生朝小枝走来,赭衣操纵骷髅想袭击他背后空门。

四十四、真魔解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