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狐面女妖(1/2)
作者:酒对花
    魔主、王兽、侍剑人,阎狱道对这三种存在已略有了解。

    昆仑妖祸由魔主而起。他蛊惑昆仑山的修道者,打碎镇山石,将女君纹翦放出来。

    女君纹翦为谢迢所杀,新王兽接任其位,继续对抗人族。

    陆长光道:“新王兽名叫无悌,他一改纹翦的激进策略,放缓侵略速度,与魔主合谋对五方神剑下手。所以谢迢仙尊才急着选出五位侍剑人,好让妖魔无机可乘。”

    陆长光说,洞灵宗弟子中,定有人被魔种蛊惑,所以才会利用金像参与炼妖。

    至于这人是谁……

    陆长光沉思道:“那个叫卿卿的女人,你留心着点。她气味不太对,和我有些像。”

    小枝略一思索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芥子囊只能用来放死物,比如金像。而陆长光能被收在里面,说明他被盘螺壶炼化后,不能再算“活物”。

    假如卿卿与他相似,那她也不是活人,说不定是皮影人那种东西。

    小枝正思考着,忽然听见一声尖叫,似乎是吴衷的。

    陆长光化作灰雾进入芥子囊,小枝把袋子扎紧,然后赶去找吴衷。

    穿过层层密林,她看见吴衷和一道倩影站在一起。那道倩影身材凹凸有致,双腿修长笔直,不过脸上戴了张邪佞狰狞的狐狸面具,看着有些吓人。

    “卿卿,你做什么呢,吓死我了!”吴衷惊魂未定地对面前的女人说道。

    小枝运转枯木诀,靠近吴衷和卿卿。她的身子贴着树,真气与周围草木融为一体。

    卿卿从脸上摘下狐狸面具,娇笑道:“胆子可真小,亏你还是却邪使呢。”

    她抬手在吴衷胸口拍了一下,吴衷抓住她的手,问道:“你怎么出来了?”

    卿卿嗔怪地看了他一眼:“其他人都不理我,我当然出来找你啦。”

    其实所有人都能看出卿卿不是正经女子,吴衷也看得出。他只是觉得卿卿比较“方便”,所以才上去勾搭。可现在这女人黏他黏得太紧,让他有些不耐烦。

    吴衷道:“你回去呆着吧,我们走得太近,岳师兄都不高兴了。”

    “你管那胖子怎么说!”卿卿含嗔一瞪,眼波流转,让人心里发痒。

    吴衷觉得她身上有股无法抵挡的吸引力,他心神荡漾,飘飘然地沉浸在她的眼波之中。

    他不由自主地吻上了她的红唇。

    小枝这个角度看得很清楚——吴衷伸出舌头,而卿卿伸出了一根血红色的管子。

    但是吴衷浑然不觉,将它纳入了口中。

    那根半透明的管子上盘满了血肉细纹,似乎是从身体里长出来的一部分。卿卿将它伸进吴衷口中,从斜下方刺入上颚,一点点吸出红白色的稠物。

    小枝看了好久,终于意识到那是吴衷的脑子。

    她心中咯噔一下,紧接着就听见陆长光道:“没关系,反正他本来也没脑子。”

    ……

    小枝觉得,吴衷毕竟是蜀山却邪使,能救还是要救。

    她念头刚起,脑海中就闪过了一道灵光,是紫薇离合诀。

    她并指掐诀,轻诵真言:“离式,行玺!”

    喇叭花化作蓝色的剑光,离匣而出。它一往无前,沿着简单却无法回避的路线,朝拥吻的两人斩去。
五十三、狐面女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