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浑水摸鱼(1/2)
作者:酒对花
    玄衣道人面色沉凝:“我鉴真殿高居云上,隐世不出。人间沧桑本与我等无关,若非王兽一再挑衅,我等也不会……”

    叮铃。

    叮铃铃。

    铃响清脆,将玄衣道人的说话声盖了过去。

    玄衣道人面色一沉,花欲晓笑容明艳。

    “要打就打,废那么多话!”

    细到难以用肉眼看见的银针飞出,一根根打在玄衣道人身上。眨眼间,他的衣袍就被扎出了几个洞。他不为所动,又是一声冷哼,浑身真气震荡,银针原样飞回。

    花欲晓袖手收针,挑眉一笑:“没想到鉴真殿还有几分实力。”

    寰隐真人晋升化神期已久,和狂刀派那个二愣子不同。他在当世也算是巅峰角色,只不过鉴真殿避世不出,他的实力鲜为人知罢了。

    若论单打独斗,花欲晓也许会觉得棘手。

    但她今天不是一个人来的。

    “我来阻他,你先去圣宫。”

    另一只首领鸟背上,飞来一名蛇尾男子。

    小枝下意识地缩了缩头,她认出这就是假扮公孙妤的妖兽。

    “熹若?”花欲晓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你要出手吗?……那好,我先去开圣迹。”

    鉴真殿寰隐真人微微皱眉,只见蛇尾男子深吸一口气,皮肉下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骨骼猛地拉长,人面上生出鳞片。

    转眼之间,他就变成了似龙似蛇的妖兽。

    而且这妖兽身形不断涨大,很快就化作了遮天蔽日,不见首尾的样子,与女君纹翦十分相像。

    它将玄衣道人和化劫大舟盘在身子中央,两只眼睛如日月般各占半边天空,一眨一眨,立瞳纯金,煞气滔天。

    有他断后,寰隐真人半步不得上前,只能眼睁睁看着花欲晓率领妖鸟离去。

    小枝跟在后面,本想趁机溜走,却不料寰隐真人并未彻底死心。

    他掐诀启动了化劫大舟上的阵法,只见一道金色雷光从巨卵顶端冒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劈向了鸟群。

    小枝位于鸟群最后方,无论如何都避之不及,情急之下只得运起剑气。

    一道幽蓝剑光与雷光交缠,剑光很快泯灭,但雷光绕剑闪动,继续往前,也耽误了不少时间。

    小枝迅速调整位置,闪过一击,她身边的妖鸟纷纷化作齑粉,尸骨无存。

    周围妖鸟消失,她所乘鸟尸的异状也就暴露无遗了。

    首领鸟仰天长啸,鸟群中所有铁翅金雕都应和起来,一道道音浪滚滚掀开,比罡风还更猛烈凶狠。

    小枝只觉得眼前发黑,就算默念守一诀也压不下躁动的气血。她取出银哨一吹,哨音沉厚雄浑,正是王兽无悌的嚎叫。

    妖鸟瞬间息声,噤若寒蝉。

    鸟首上,花欲晓微微皱眉,又很快舒展,这一丝表情变化被银缕掩住,无人得见。

    蛇尾男子熹若所化的龙蛇巨蟒也回首咆哮,显然是发现了鸟群中的异类。

    “交给我!你安心应敌!”花欲晓放声笑道,踏步虚空,姿态娇娆,一步一铃响,“看来这次圣迹,蜀山也想掺上一手了。”

    “怎么办怎么办?”陆长光见这女魔头逼近,心中急得要死。

    “你都是个死人了,怎么还老是一惊一乍?”小枝纳闷道。

一百三十八、浑水摸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