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罪者何求(1/2)
作者:酒对花
    最艰难的时候,人族想要薪火相传。

    待解决了生存危机,便想要繁荣不息。

    而今日,人族恍然发现,天地间除了“道”,再没有什么是他们的敌手了。

    于是,圣者说人主天下的时候到了。

    妖魔若起杀劫救道,则我等自可渡劫灭道。

    “这是圣人想要的。”锁链声轻响,“也是每一个人想要的。”

    小枝抬起头,浑身被汗水浸透。

    她看见负枷者站在观世祭坛面前,谦然垂首,每一层华裳的衣褶里都藏着不安的静默。

    凌驾于“道”之上,有谁不想要呢?

    “由圣人们所带领的人族,从来没有输过。”负枷者道,“这次也一样。”

    所以,大道将亡。

    小枝回望观世祭坛。

    城门下,梦生子入梦避走。

    拂月公子请圣,女娲虚影降临,轻叩归藏圣城城门。

    石树开始颤抖,圣城散开金色光芒,光芒穿破天雷带和罡风带,化作雨点洒落世间。

    先圣恩泽,万世不朽。

    黑石岛上。

    酣畅淋漓的琴曲,颤抖着冲入云霄。金色雨点落在望屿身上,泛开层层光晕。他沉浸于音律中,已经忘却了周围的黑蛇与浪潮。真气一层层破除障碍,全然纯粹的气在他周身流转,最后竟然化为金丹,境界突破毫不费力。

    北海岸前。

    沈令容的身影几度被狂躁的妖潮淹没,楚闭云终于看不下去,提气飞身,挥舞长戬站在了她身侧。金色雨点将他们的伤势恢复,让他们真气充盈,越战越勇。后面看着的沈家弟子受其鼓舞,纷纷加入战局,形势渐渐逆转。

    南疆寨前。

    金雨降下,浇灭了燃烧的大火。寨子里的幸存者神色越来越清明,他们纷纷跪下,大呼“三尸邪教,误我多年,多谢圣人解救”。雎姬命婆娑门弟子搬来女娲圣像,一圈圈圣光围住寨子,尸魂幡全部化作青烟消散。

    罡风带中。

    寰隐真人气息节节拔高,最后直接突破化神,进入炼虚期,龙蛇熹若不敌,斩尾退走。已经化身尸王的花欲晓被金色圣雨一浇,浑身就冒出沸腾的烟雾,她痛不欲生地哀叫,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伯瑜,然后也随熹若离开。

    昆仑地宫。

    天阴君提剑浴血,怀里是忘姑冰冷的身体。金色的雨水渗入地下,洒在他们身上。忘姑的尸身消失,但天阴君每一次挥剑,都隐隐有白衣女子的身影随剑诀起舞。他有如神助,以一敌万,杀出重围,重见天日。

    洛城禁宫。

    金雨降下后,全城的牡丹都开了。宫中浮动着花香,奉明帝沉着微笑,看着书圣,没有一言一语。浩荡圣威之下,双生子看起来已经无法站立。他们纷纷哭泣欲走,于是书圣恭声告辞,毫不犹豫。

    至此,所有战场的抗争都暂时告一段落。

    妖魔全面败退。

    在这个至关重要的转折点,人族终究还是抓住了机会。

    拂月站在城门前。

    娲皇虚影没有散去,它再度叩响城门,城门纹丝不动,没有一点要打开的意思。

    城中只有小枝和负枷者二人。

    小枝紧紧捂住心口,被噬咬的痛感,在先圣恩泽降下的瞬间,几乎升腾到了极致。

    她的真气一下就被按了下来,从筑基三层回落练气三层。

    怎么回事?

    全天下的人修为都有突破,为什么只有她在退步??
一百四十六、罪者何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