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又见银锁(1/2)
作者:酒对花
    电光石火之间,小枝提气飞身,扑过去挡在奉明帝面前,用心蠹替他接下无形无迹的一剑。

    她感觉自己无比英勇。

    然而事实是她比较矮,挡头就挡不住腿,挡腿就挡不住头。

    奉明帝双肩中剑,一下被钉在了门上。

    “你还不如拿剑挡……”他忍痛道。

    小枝替他拔出剑,用心蠹蛀噬他的伤口,然后把他往身后一带,抬剑挡下攻势。

    仪式中断,奉明帝的圣力也渐渐恢复,他动了下肩膀,感觉伤口在愈合。

    他心中有些惊讶刚才这样混乱的局势中,小枝竟然一剑就破掉了复活仪式最关键的一环,琉璃净瓶。看来她不光眼界优秀,反应也是极快的。

    功德净瓶被小枝破坏,仪式中断。黑衣人仓促收拾地上的遗骨,小枝抬手又是一剑,这次直接朝着已经生出肉的骨头斩去。

    以攻为守!

    奉明帝有这么大块头,再被戳几剑也死不了,地上那些骨片碎肉就不一定了。

    聂无戈坐在窗台上,半抬着腿抚琴,音浪震开剑芒。五月衣用鲛绡织出层层细网,把出路封死。聂芜歌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琴中剑隐没在雾中,随时准备给奉明帝致命一击。

    小枝环顾四周,确定面前是没有出路的。

    “陛下,准备好了。”她对奉明帝道。

    奉明帝一愣,准备?准备什么?

    小枝十指相抵,牵出五条黑色细流。它们像蛇一般织缠扭动,最后汇作一股。她将这股黑色往手中缠了几圈,像挥鞭子一样狠狠打在地上。

    地板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呀”声。

    “小心!”聂芜歌察觉到什么,从暗处发出提醒。

    小枝顺着声音发出的方向,飞出一式行玺。聂无戈轻挑琴弦,不慌不乱地将剑气接下。五月衣也谨慎地探出更多鲛绡,将小枝的剑诀限制住。

    “小心,他们人多……”奉明帝担忧道。

    小枝安慰他:“没事,我能打二十个。”

    几乎没有任何预兆的,她抬起手,又一鞭挥在地上。

    黑色细流凝成的鞭子,与圣迹中的金光猛烈撞击,决然之意瞬间将地面粉碎。

    白马台轰然垮塌!

    烟尘四起,碎骨顺势落在地上,鲛绡以墙面地板为依托,地面一塌,网也不复存在。黑衣人纷纷飞身,在半空中抢救被剑气震开的碎骨。

    奉明帝脚下一空,毫无防备地从顶层落了下去。

    他的心脏有一瞬间停止了跳动。

    小枝纵身跃下,及时提住他的后领,另一只手再度挥鞭,又敲开一层白马台。

    她抬起头,朝上方一看,隐圣还想再追,但是被五月衣劝住了。

    “心头血。”五月衣扬了扬手里的骨刺。

    奉明帝的心头血已经拿到手,没必要再跟这个能破圣的怪胎硬打。他们可以找个安全的地方,稳妥地将诗圣复活。

    小枝御剑飞起来,奉明帝也挣扎着想爬到剑上,小枝赶紧把他推下去:“你不能骑喇叭花。”

    她很快反应过来,连忙拉了奉明帝一把:“陛下,我是怕误伤你!”

    她牵出几根藤蔓将奉明帝挂着,抬头再看顶层,黑衣人收拾好遗骨准备撤离。

一百七十三、又见银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