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魔主心法(1/2)
作者:酒对花
    好一出大戏!

    周围所有人都不出声了。

    一片寂静中,尹飞虹翻身起来,笑道:“这气势还行,比之前死气沉沉的样子好多了。”

    她一点也不生气。

    小枝打量她的神色,有些摸不清她的想法。

    尹飞虹搭上小枝肩膀,将她带离所有人的视线。

    “走吧,给你看看我们的秘密阵地!”

    小枝一脸茫然,跟着她下了野道,左转右转,绕过来十七八个迷踪阵,最后到了一处溪谷。

    溪谷中,一侧是药鼎,一侧是符。

    “飞虹,你不是在打擂吗?”一个高瘦的男修走过来,正是小枝上次的队友。

    “我把她带来了。”尹飞虹揽着小枝,招呼所有人集合,“大家重新认识一下吧!”

    所有人聚在一起,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友好地跟小枝打招呼。小枝隐隐意识到,自己这是被尹飞虹接纳了。

    “我叫苏青青,医修,会一点毒术、炼丹术。刚刚晋升元婴后期。”医修最为亲切的,脸上总是带笑,其实她修为最高。

    “周郁之,阵修,元婴中期。”阵修比较沉默,他长得高高瘦瘦,面颊削长。

    “一定要自我介绍吗?太傻了……”符修更加随和,面容俊朗,但是看小枝的眼神很淡,似乎不怎么在意,“楚臣,符修,元婴中期。我在沙瀑道有家符店,以后你去可以打折。”

    “尹飞虹,你已经认识我了。”尹飞虹指了指自己,然后看向小枝,“你自己呢?”

    小枝讷讷不言。

    “那我替你说了?”尹飞虹笑道,“谢折枝,拂月公子亲传,刚刚突破金丹期,并且终结我的十九连胜。”

    “真的吗!?”

    “不可能吧!”

    “小姑娘,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符术吧。”

    溪谷里讨论声一片,等静下来之后,尹飞虹对小枝道:“下个月考核很快开始,我们想找个地方练习。”

    苏青青柔声道:“主要是练配合,我对大家的实力都有信心。”

    “怎么,她也一起训练吗?”楚臣很不情愿。

    “我要准备什么阵法?”周郁之问道。

    小枝突然道:“去南疆如何?”

    所有人都看向她。

    “……练习……的话……”小枝又讷然不言。

    苏青青认真思考了一下:“南疆挺安全的,三尸教被除,也没有什么危险了。”

    尹飞虹补充:“而且荒无人烟,肯定不会跟其他队撞到一起。”

    楚臣看向小枝,眼中有一丝讶色:“南疆异兽横行,很适合训练。”

    “我要准备什么阵法?”周郁之面无表情地问。

    尹飞虹一拍手就决定去南疆了。

    所有人都开始准备出发,小枝悄悄跟她说:“我得跟师尊说一下再走……”

    “去吧,我们在溪谷等你。”

    南疆。

    杜忘川在远离山寨的林间穿行,他按照小枝所言,追踪此人已有三日三夜。

    “你甩不掉我的。”他对面前飞逝的影子道,“停下来,听我说件事吧。”

    那道影子渐渐停住。

    她缓缓回头,银色条缕遮住眼睛,红唇似血,肌肤苍白。双足**,缠了不少精致的银饰。

    “诗皎祭司。”杜忘川微微施礼,“我受命而来,想帮您一件事。”

一百九十四、魔主心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