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四、天水之墟(1/2)
作者:酒对花
    (待修)

    杜忘川巨细无遗地解释了一下鹤的问题,然后迅速转移小枝的注意力。

    “天水城的无源水,其实是用修道者制成的?”

    小枝点头:“听他们交谈,似乎是这个意思。”

    城主府和铸器阁看似敌对,实际上却是共同做局,引诱外人参加无源试炼,然后将他们带到天水之墟,炼成无源水。

    无源水就是他们晋阶的关键。

    也就是说,从一开始,他们的修行就不是靠泉眼,而是靠吃人。

    “难怪泉眼枯竭,他们也不会迁走……”杜忘川恍然道。

    小枝立契约的时候,就是多疑了这一下,所以才没有跳坑。

    “但我们还是得去天水之墟。”她收好祭坛,站起身,从怀里摸出一片鳞递给杜忘川,“你带着这个。”

    桓陵受魔主指引,在天水之墟找到昆仑剑影。如果没猜错,那里应该还有别的线索残留。

    小枝站起身,喃喃道:“再借他的局一用吧。”

    笔记

    谢折枝

    1、她急中生智,躲进酒楼里摆设用的巨坛中,用那股子浓浓的酒香遮盖自己身上的人味。

    1、一只似龙似蛇的妖兽盘曲着身子从地上扫过,直接将整个酒楼碾塌了。(紫红色血)

    1、你腿受了伤,伤口又被妖兽血泡过,怕有什么异变,所以谢迢仙尊将你下身经脉全部封起来了。(后期化蛇尾。)

    4、那两股气息一金一赤,金色浩荡恢弘,赤色暴戾凶狠。两者交缠不清,都无法完全占据上风,所以才呈现出僵持状态,导致她行动不便。(不能正常吃东西,要吃妖兽)

    谢迢

    1、只见一剑飞来,万古寂灭。御剑之人峨冠博带,雪发黑衣,左手执剑,右手缠覆白纱。远远望去,他一人便斩破了半壁凄风苦雨,荡开浩浩仙云清气。(左撇子,右手封剑。)

    1、他看起来是青年模样,但发如霜雪,眉目间又沉淀了沧桑。小枝长这么大,见过比他美的,却没见过比他更有威势的,他往那儿简简单单一站,便让人想起浩瀚星河,万里江山。

    1、她又看见他腰间系的那柄剑,盘龙纹云,挂着和他发色一致的雪色穗子。

    解子真

    1、台下站了个二十来岁的年轻女人,打扮爽利,赤衣黑束带,扎着高马尾。

    3、撞倒她的是个年轻女人,一身赤色劲装,看着英气逼人。

    3、师尊说你是孤儿,从小行乞,什么苦都吃过。我呀,一听这话就想起我自己。刚入门那会儿,我比你还不如呢。那时候,蜀山上人人都说谢迢仙尊终于收亲传弟子了,还是个傻不愣登的女娃娃,然后都跑来看我,我直接被他们吓得尿了裤子……

    伯瑜
二百一十四、天水之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