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四、却邪统领(1/2)
作者:酒对花
    (待修)

    小枝说完这番话,迅速提着桓陵离开。

    “我们会不会被抓?”他恐慌道。

    “不要吵。”小枝离开岩浆,将桓陵扔过桥,然后孤身返回宵罚道,“在这儿藏好,等我回来替你解决剑的问题。”

    桓陵本想偷偷逃跑,然后主动认罪,把小枝给供出来。但是听她这么一说,整颗心都凉了她用的是昆仑剑影!

    两人都是易容来的,他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他只能忐忑不安地藏着,等小枝回来,期望她真能解决剑的问题。

    小枝返回刃墙之下,找到被自己入梦之人。

    此时却邪使已经镇压刃墙,正赶往各处排查,看也没有被入侵之人放走的犯人。

    小枝走上前,只见此人浑身鲜血淋漓,每一处关节都嵌着黑刃。细看之下就会发现,这些黑刃不是后来扎进去的,而是从她身体里长出来的。

    她被钉入熔岩柱,各大经脉都被切出断口,岩浆流进她的身体里,防止她运行真气。她面目全非,不成人形,梦里那副如玉般清润的面孔早已不再。

    “前辈好,我来救你了!”

    小枝说着,猛然拔出昆仑剑影,贯穿了那人心房。

    她将那人大卸八块,从熔岩绞刑架上拆下来,然后一块块放进盘螺壶里。

    打开芥子囊的短暂时间里,她瞥见祭坛边坐着的男子。

    长发遮面,看不清容颜,但气质与书圣很像,都有着既绝尘脱俗又风流多情的矛盾感。

    大抵文人皆如是。

    小枝没空多看,匆忙离去,找到宵罚道外的桓陵。

    “跟班,平时谁最喜欢欺负你?”她拎着桓陵问道。

    小枝谢折枝

    1、她急中生智,躲进酒楼里摆设用的巨坛中,用那股子浓浓的酒香遮盖自己身上的人味。

    1、一只似龙似蛇的妖兽盘曲着身子从地上扫过,直接将整个酒楼碾塌了。(紫红色血)

    1、你腿受了伤,伤口又被妖兽血泡过,怕有什么异变,所以谢迢仙尊将你下身经脉全部封起来了。(后期化蛇尾。)

    4、那两股气息一金一赤,金色浩荡恢弘,赤色暴戾凶狠。两者交缠不清,都无法完全占据上风,所以才呈现出僵持状态,导致她行动不便。(不能正常吃东西,要吃妖兽)

    谢迢

    1、只见一剑飞来,万古寂灭。御剑之人峨冠博带,雪发黑衣,左手执剑,右手缠覆白纱。远远望去,他一人便斩破了半壁凄风苦雨,荡开浩浩仙云清气。(左撇子,右手旧伤。)

    1、他看起来是青年模样,但发如霜雪,眉目间又沉淀了沧桑。小枝长这么大,见过比他美的,却没见过比他更有威势的,他往那儿简简单单一站,便让人想起浩瀚星河,万里江山。

    1、她又看见他腰间系的那柄剑,盘龙纹云,挂着和他发色一致的雪色穗子。

    解子真

二百二十四、却邪统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