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五、妖鬼之姿(1/2)
作者:酒对花
    (待修)

    就不说防盗章了,说安全章吧……我相信大家有时候看到美少女的内裤并非出于本心。

    1、《侍剑人》一文正版授权在起点女生网(当然云起潇湘那些阅文爸爸旗下的站也是正版),作者酒对花,不要认错哦。

    2、防盗章为2018字,隔章出现(双数章),章节最前会有“待修”字样,可选择性购买。晚购则直接看见正文内容,早购的话,之后替换正文,字数一定会>2018,应该可能有赚?

    3、防盗章替换后,怎么把内容换过来?客户端,点进目录里面,长按该章节,会出现是否重新下载,重新下载即可。一般来说客户端其实会自动检测的。

    4、待补充。

    谢迢

    1、只见一剑飞来,万古寂灭。御剑之人峨冠博带,雪发黑衣,左手执剑,右手缠覆白纱。远远望去,他一人便斩破了半壁凄风苦雨,荡开浩浩仙云清气。(左撇子,右手旧伤。)

    1、他看起来是青年模样,但发如霜雪,眉目间又沉淀了沧桑。小枝长这么大,见过比他美的,却没见过比他更有威势的,他往那儿简简单单一站,便让人想起浩瀚星河,万里江山。

    1、她又看见他腰间系的那柄剑,盘龙纹云,挂着和他发色一致的雪色穗子。

    解子真

    1、台下站了个二十来岁的年轻女人,打扮爽利,赤衣黑束带,扎着高马尾。

    3、撞倒她的是个年轻女人,一身赤色劲装,看着英气逼人。

    3、师尊说你是孤儿,从小行乞,什么苦都吃过。我呀,一听这话就想起我自己。刚入门那会儿,我比你还不如呢。那时候,蜀山上人人都说谢迢仙尊终于收亲传弟子了,还是个傻不愣登的女娃娃,然后都跑来看我,我直接被他们吓得尿了裤子……

    伯瑜

    1、三四岁

    沈月仪

    1、看到外间进来一个极其俊秀的少年。他肤若凝脂,唇红齿白,虽说有些男生女相,但举手投足间还是满满的少年气。他满脸怒容,看着十分凶恶,与小枝以往见过的那些公子哥有些像。

    殷翎儿

    2、门外进来一个男孩子,和她差不多大,穿了身白色练功服,满身是汗,似乎刚刚锻炼回来。

    2、殷翎儿双亲都是修道者,应邀来蜀山帮忙镇妖,顺便把他也给带上了。他对暂代侍剑人之职的谢迢崇拜极了,在小枝昏迷的十日间,他至少来探望过二百次,就想等她醒了好问问谢迢之事。

    拂月

    3、他面容清俊,黑发披散,白衣微敞,衣下看不见皮肤,只有包得严严实实的绷带。他一只眼睛遮了块纱,另一只眼睛视线涣散,似乎是盲人。

    3、“桂水秋风高,扁舟过末。西来佳公子,袖拂湟川月。”

二百三十五、妖鬼之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