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九、剑指昆仑(1/2)
作者:酒对花
    (待修。)

    从碧海幽阙回来,所有人都满载着战利品。珍稀海兽的皮、骨、血肉,可以用来铸器、炼药、制符,为下次考核做准备。

    小枝只抱了几个蛋,还都送给了海蛇宗。

    这些海兽,都是海蛇宗没有实力击杀的。等它们破壳之后,用御兽之法养大,可以增强宗门实力,用来装逼收徒。

    陆长光天天摇头:“这样下去不行,得找点赚灵石的法子。你老是占着盘螺壶,以后我要换更好的药鼎,更好的熔炉,你拿什么买?”

    小枝:“让楚臣赚钱养你。”

    去一趟碧海幽阙,小枝又得了两个跟班。一个对她身份将信将疑的楚臣,一个新鲜出锅的余振。

    楚臣很有钱。

    他在沙瀑道卖符箓,办了份热销的地下小报,偶尔给地下赌局坐庄,收入颇丰。

    小枝经常去他店里。

    “《天机泄露报》上怎么看不见留影?”小枝从他这儿拿了最新的竹简,很失望地没看见易子规。

    “那个要收费。”楚臣悄声说,“你去黑市找卖报的人,塞点灵石,让他给你把留影补上。”

    小枝眼珠子一转:“原来还能这样……”

    “哎,易子规那张脸,要是能露点肉,应该更赚。”

    “真的吗?”小枝若有所思。

    楚臣用力点头,又悄声问她:“最近谢迢仙尊有什么消息吗?”

    小枝顺嘴道:“没有,我爹比较忙。”

    她说完之后,外面立马跑进来一个阎狱道弟子,说谢迢仙尊要见她。

    小枝紧张得话都说不利索了:“那个……他怎么知道……我没有……不是的,我没他这个爹……”

    楚臣心想,这父女俩估计关系不好。

    阎狱道弟子把小枝带去静室,谢迢站在窗边等着,白发垂落,容颜半遮。

    外面岩浆流淌,明黄色光芒照亮昏暗。

    他周身被镀上一层暗光,雪白的剑穗边缘也开始泛红。

    小枝走进来,他也没有说话,等小枝靠得近了,他才抬剑往她腿侧拍了一下。

    金色光芒从腿部经脉流泻出来,天河欲晓的剑气游走在她的经脉间,虽然不曾造成破坏,其清锐之意却寸寸如刀割。它第一次不是被动防守妖力,而是主动占据她的身体。

    小枝差点跪在地上,好不容易撑住桌子,双腿还有点发颤。

    “天河欲晓解封了。”谢迢看了她一会儿,又看向窗外,“这次考核很危险,有什么手段都尽管用上,我也会尽量照顾你的……”

    小枝从谢迢话里听出两个意思。

    一是这次考核真的很危险,危险到她保护不了自己。

    二是这次考核他也会在场,但不一定顾得上她。

    所以才要解封天河欲晓,让她持剑自保。

二百三十九、剑指昆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