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七、连山异城(1/2)
作者:酒对花
    沈风玄在易子规的带领下到了海底城。

    一开始,他没意识到这是连山城,直到易子规说:“我们进去吧。”

    进去?

    进哪里?

    面前这个大龟壳吗?

    再往前走一点,障目迷踪的阵法淡去,龟壳口站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

    那男人着帷帽黑袍,袍角纹流云银蛇,一条黑曜石蛇形耳饰垂落肩头,红珊瑚的信子“嘶嘶”嘲沈风玄吐着。

    杜忘川为他开启城门。

    “欢迎来到连山城。”他递出一支玉简,“进城之前,还请您定下保密契约,保证不将这里的位置透露给任何人。”

    沈风玄十分不满,但又急着拿剑鞘,所以只得定了。

    他看着杜忘川耳上的银蛇,心道,没想到易子规妖里妖气,他同伴也一样。

    那城主肯定是个长袍露胸秀大腿的长发男人。

    “请您先等一等。”进城后,杜忘川歉然道,“城主还在考虑穿什么衣服……”

    沈风玄:“……”

    是他低估了这个妖人城主。

    杜忘川带着他们在城里转了转,沈风玄觉得这城破旧简陋,还没什么人,比沈家差得远了。

    他经过一个古物法宝摊,摊主是个温雅柔和的女人。

    他经过一个小酒楼,老板娘是个温雅柔和的女人。

    他经过一个拍卖行,门前小厮是个温雅柔和的女人。

    他经过一个算命摊,装瞎的摊主还是个温雅柔和的女人。

    ……

    他问:“是城里所有人都长得一样,还是只有一个人?”

    “哦,那是薛前辈。”杜忘川介绍着,朝穿着巡逻铠甲的薛贞挥手问好,“城里比较空,所以城主在的时候,就多扮点花样……让她觉得热闹点。”

    ……

    你们城主是个什么奇葩啊!

    沈风玄好不容易平复心绪,走完了一整条街,头顶龟壳突然震荡起来,外面传来另一个化神期高手的气息。

    沈风玄从易子规胸口拔出仙剑,暗道,这群人莫非想暗算他?

    易子规按住自己心口的剑柄:“稍安勿躁。”

    一条大蛟从龟屁股钻进来,扭动着身子落在长街上。它动作精准无比,鳞片完美地划过屋檐,一块瓦都没碰掉。

    大蛟上跳下来一个蓝发蓝瞳的男人,身着靛青色道袍,长袍下摆宽阔,纹浪击白石。

    沈风玄戒备地看着他化神期,修行御兽之术,而且是异族人,综合起来是很罕见的存在。

    十九殿急匆匆地说:“城主呢?我有急事找她!”

    “在挑衣服。”杜忘川面不改色道。

    “哦。”十九殿愣了一下,“那我等等她,小姑娘爱俏,可以理解。”

    等等……

    “小姑娘”!?

    沈风玄的视线从易子规脸上,挪到杜忘川脸上,又挪到十九殿脸上。

    他醒悟:“我懂了。”

    城主个沉迷男色,整天只会打扮的小姑娘。能在此处建城,还让他们两个化神修者等她换衣服,恐怕后台很大。

    她想盗五方神剑,难道是妖魔那边的人?

    想到这儿,沈风玄不由多了几分戒备。如果对方是妖魔之流,他绝不可能与之同流合污。

    “不好了不好了!白鸾跑掉了!”又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书生从宫殿中跑出来,一路下坡冲到他们面前,又被大蛟一口鼻息喷了出去。

二百四十七、连山异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