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二、诡计天才(1/2)
作者:酒对花
    小枝被楚臣气到内伤,在去见花欲晓的路上,一直跟杜忘川念叨。

    “他做什么生意?去放贷算了,轻松又来钱快。”

    “你知道我在楚家,对他有多好吗?每次有危险,我都是第一个去救。他都不感激一下。”

    “楚家其他几个弟子,对我可好了!回去之后,还给我寄了连山城游记。”

    杜忘川本来是悉心安慰,但是听到后面,自己也越来越不平衡。

    楚臣就算了,怎么连楚家那几个路人,都跟城主有书信往来,他还不知道……

    “城主,我们到了。”

    “到了?”小枝赶紧不说话了。

    她做好一切准备,约花欲晓在东镇、南镇交界的海岛见面。

    眼下风平浪静,万里无云,花欲晓似乎还未出现。

    但是当她登岛时,海面也卷起几重浪花,身着紫纱银饰的女子缓缓显露身形。她身材高挑,起伏有致,娇娆透骨,赤足裸背。

    全身只有紫纱缕缕,银饰勾勒,打斗应该很方便吧。

    “城主。”花欲晓稍稍见礼,也在暗中观察小枝二人。

    杜忘川姿容冠绝妙仙洲,但是他身侧的人,却一点都不被光辉掩盖。她沉默安静,像黑色的河川般流过。暗流深涌,河面上映星辰无数,璀璨无比。

    总之,很符合花欲晓对“上位者”的理解。

    “花祭司。”小枝客气地说,“东西我已经带来了。”

    杜忘川将轮转镜放在二人中间,花欲晓取来一看,确认无误。

    小枝温和地说:“城中近日清点库藏,我才发现花祭司没来取这东西,还怕是你忘了。”

    “自然不会忘。”花欲晓将镜子放下,不动声色道,“但我近日事繁,实在不能将它带在身侧,不知城主是否方便……”

    “城小,难放啊。”小枝叹气。

    “我自然不会让城主为难。”花欲晓将一套银针银饰放在镜子上,笑道,“一点南疆特产,希望城主不要嫌弃。”

    杜忘川都不敢相信,小枝天天玩花欲晓这面镜子,她竟然还要倒贴钱?

    “好说,都好说。”小枝口风变得极快,“城再小,我也会为花祭司腾出一席之地的。”

    杜忘川:“……”

    花欲晓:“那就多谢了。”

    小枝笑叹:“哎,也不能让花祭司白跑一趟。还有个消息,你要不要听?”

    杜忘川配合地拉了拉她:“城主,还是不要……”

    “是何消息?”花欲晓蹙眉。

    “这个月,神山要进攻无底涧了。”小枝笑道,“我随诗皎去过涧底一次,知道您与涧主有几分交情,您要不要提醒他一下?”

    花欲晓面色微沉,只是借银饰遮挡,什么都看不出来。

    进攻无底涧?

    这消息是真是假?

    花欲晓没有得到消息,但谢迢也不可能事事都跟她说。她与南疆息息相关,如果进攻无底涧,肯定不会告诉她,免得她左右为难。

    但是,如果消息为真,城主又是怎么知道的?

    早听诗皎讲过,城主在神山有内应。可再怎么厉害的内应,也不该知道进攻计划吧?除非她的内应是某位侍剑人,或者阎狱道高层。

    其实她猜得差不多。

    小枝是从虞屏锦这儿听来的。

    本月侍剑人考核在南疆。

    南疆穷山恶水,连妖魔都不怎么涉足。神山去那边,只可能是为铲除三尸教余孽,在南疆设立圣迹。

    “多谢城主相告……”花欲晓心下惴惴,权衡半天,也不知道该不该问谢迢。

    “现在道谢就早了。”小枝抚掌轻笑。

    一根白石枝条,从她背后飞出。

    它像是疯了一般,四处挥舞着,好像在与什么缠斗。花欲晓看了几眼,面色骤变,一道银针从手中飞出。
三百四十二、诡计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