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九 作死的小熊(1/2)
作者:红尘浮浪
    夏文采一看就萎了,不说人家身手怎么样,那腰间胀鼓鼓的家伙好怕人,而且夏文采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这是小婉亲爷爷,他敢动手个毛!“林老,咱们是文明人,得讲道理!可不能胡乱动手,那是野蛮人的行为!”

    林老爷子听后果然听了下来说道:“好,那咱们讲道理!”林老爷子咳嗽了一声,润了润嗓子后,学着夏文采的样子说道:“你反正迟早得是咱家的人,谁爱看看去!”

    夏文采一听就跳了起来,嘴里叫嚷道:“你跟踪我!”

    “滚犊子!你以为你谁啊,我还有闲心跟踪你,哼,我的乖孙女什么时候就迟早成你家的人了啊,小混蛋,喂!喂!站住,还敢跑,抓着我抽不死你!”林青云说完后又开始千里大追杀,街上新老住户再次热烈围观,夏文采再次收到了新村民们羡慕的目光!

    老规矩,直到快到夏文采家门林老才放弃追杀,夏文采直叹晦气,便宜没占着,反而让这个老头子追了一条街。£,

    来到门口后,只见林小婉正躲在大门口探头探脑的观望呢,见到她爷爷没有追来,明显松了口气,对着夏文采调笑道:“哟!某人不是累坏了吗,我看跑得挺快的啊,我骑马也就这速度而已!”

    夏文采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你家老爷子什么人啊,咱们说下悄悄话也偷听,还动不动就揍人!”

    林小婉听得“咯咯”直笑。

    夏文采又抱怨了一会儿就和林小婉叫上早已经整装待发的白秋雨,牵上马匹开始出发,期间夏文采又大包小包的东西往马上抗,这是为牧场动物准备的食物。

    几人一路走走停停,边看风景边骑马赶路。不多久就来到了夏文采的牧场大门前。

    “哇!这里居然真的有一个牧场也!”白秋雨眼冒星星的说道。

    林小婉听后对她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废话!当然有牧场拉,难道还骗你不成!”

    几人刚跨进门,还是老规矩熊大熊现夏文采,飞快的摇头摆尾的跑了过来。

    不过换成白秋雨眼中就成了“凶神恶煞”的样子了,吓得她差点站到了马背上,嘴里还叫道:“有狗。有狗来咬我了!”

    夏文采和林小婉却笑嘻嘻的翻身下马,两狗一下子扑倒两人怀中,差点把两人带倒。

    “啊!”白秋雨被吓得叫了起来,以为这两个家伙被狗咬了,现在熊大熊二可不是小狗模样了,站起来起码到夏文采胸膛了,看起来还是挺怕人的。

    “我说雨姐,一天大惊小怪的干嘛,不是告诉过你这是他家牧场吗。狗也自然是他家的,又不是疯狗,怎么会咬自家主人!”林小婉摸着熊二的脑袋说道。

    “人家看到大狗紧张,忘记了嘛!”白秋雨说完也翻身下马,走到旁边有点害怕又有点好奇的看着两狗。

    “你过来摸摸,它们很乖的,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哦,我记得它们已经就这么大一点!”林小婉边说边比划着它们小狗时候的模样。

    白秋雨听后。小心的走了过来,正要试探性的摸一下正在小婉怀中撒娇的熊二脑袋。哪知道等白秋雨的手快要摸到的时候,熊二突然转头对着白秋雨咧着嘴,露出满口尖牙。

    “啊!”白秋雨被吓得退后几步,差点没一屁股坐到地上!

    “你干嘛啊雨姐!”林小婉不知道白秋雨闹什么。

    “你没看见?它想咬我,就差一点就咬到我了!”白秋雨气急败坏的说道。

    “放屁!熊二这么乖怎么会咬你,心里作用吧!”林小婉说完还揉了揉现在一副怪宝宝模样的熊二脑袋上的软毛。

    “怎么可能。我明明看见了,不信你看!”白秋雨为了证明这家伙刚才确实想咬自己,在此小心的走了过去。

    “看好了,它要咬我了!你拉住啊!”白秋雨说完就像刚才一样把手小心的往熊二头上伸。

    林小婉也半信半疑的看着,因为虽然两狗对陌生人攻击性很强。但是有他们在的时候还是不会的。

    结果...在林小婉的眼神下直到白秋雨的手都碰着它脑袋了,熊二仍然是一副乖宝宝模样,屁股坐在地上,尾巴还不停的摇晃着。

    “我就说你心里作用吧!”林小婉见此嘟着嘴说道,认为白秋雨冤枉狗狗的行为很过分。

第一百五十九 作死的小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