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五 什么都想租(1/2)
作者:红尘浮浪
    “其实我有一个秘密。”夏文采左右看了一眼,然后一脸神秘的对着范冰小声说道。

    “喔?什么秘密快告诉我?”范冰一脸好奇的问道。

    “你可别告诉别人,其实我是德鲁伊后代,虽然现在血脉稀薄了,但是和动物沟通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夏文采说完后一副这个秘密只告诉你,你别说出去的神秘表情!

    “真的?我也听说过有些人有特殊能力,你就是这样的人?”范冰有点激动的问道。

    夏文采正想开口继续吹,就见林小婉不知道什么事也跑到他边上了,一脸玩味的看着他!

    “吹啊,继续吹啊,德鲁伊的后代,要是让赵阿姨知道自己生个德鲁伊的后代出来,你说她会不会打死你?”

    “小婉,偷听别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行为,而且我这血脉是觉醒的上古血脉,和我爸妈没啥关系知道不,你眨啥眼睛啊,你看我像胡说的人吗?”夏文采恬不知耻的说道。

    “小婉,你是不是眼睛不舒服啊?一个劲眨巴什么啊!”夏文采看着林小婉一个劲眨巴眼睛,担心的问道。

    “她眼睛没问题,我觉得你眼睛有问题!”一个声音从夏文采后面传了过来。

    “放屁,我的眼睛有啥..哎哟!”夏文采刚说道这里后脑勺上就挨了一巴掌。

    “谁他妈敢偷袭我,看我不...额,老爸您也出来散步啊!话说你打我干嘛啊。”夏文采的话生生咽了回去,郁闷的说道。

    “你个小混蛋,血脉都和我和你妈没关系了,还叫啥老爸啊。去教你啥德鲁伊的老爸吧,哼!”夏有为说完后就骑着马,慢悠悠的闪人了。“夏村长这是谁啊,敢动手打人,要不要帮忙啊,我叫人把他抓起来。”后面的张瑞见到夏文采被揍了一拳。而且不认识夏有为,所以骑马过来问道。

    “好意心领了,要是把我爸抓了,我妈得揍死我!”夏文采郁闷的说道。

    听到这是人家老爸张瑞讪笑一声也不说话了,只是这村长这么大了还被老爸揍,啧啧...

    “喂!范姐,你捂着嘴笑是几个意思!”

    “哈哈...长这么大了还被老爸揍,羞死了啊!”

    范冰这有啥说啥的性格真不可爱!

    “这次是意外...”

    夏文采刚说道这里,林小婉就接过话头:“范姐。这次真是意外,他一般不止是他爸揍他,我爷爷会揍他,孙神医会揍他,他老妈也会揍他。”“哇,他好可怜哦!”范冰一脸同情的看着夏文采。夏文采:...

    “不过这里的猴子是怎么回事?”范冰好奇心依在。“能有什么回事,别听他啥乱七八糟的瞎说,照他这么说我也是德鲁伊了。看我的。”林小婉说完后对着旁边的猴子挥了挥手,几个猴子就屁颠颠的对着林小婉跑了过来。然后还有一只爬上了她的马背,让林小婉在它头上摸了几把。

    “小婉,你好厉害,我可以摸一下不?”范冰说完就伸着手也想去掏一把,但是手还没到,猴子就转身瞪着她。咧着嘴吱吱的叫着,差点没吧范冰吓摔着。

    “别...范姐,这些我们经常喂它们东西吃才和我们熟而已,而且经常去他牧场玩,所以都认识。对陌生人它们可凶了。”林小婉指了指夏文采说道。

    “牧场?他还有牧场?”范冰又有新的好奇玩意了!

    而不远处的张一谋也一脸惊奇的看着猴子,然后转头对着夏文采刚要开口,夏文采就说道:“这猴子没法租,别人是野生的,可不是我们村的财产。”

    夏文采对于这个看见啥都想租的张导套路已经熟悉了,现在都会抢答了!

    张一谋听后,笑道:“误会了,我们不是要租,我看夏村长你们和猴子关系挺好,能不能到时候让它们到我戏里客串一下?”

    夏文采想了好一会儿,都没明白,去客串和租有啥区别,又走了会他才明白,狗日的,租是要钱的,这客串貌似没钱拿啊!

    走到竹筏漂流地后,张一谋看着这山清水秀的地方,又想开口。

第一百七十五 什么都想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