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五 妹子来炒茶(1/2)
作者:红尘浮浪
    ps:感谢:神杰胖子,时光v费事打赏,入v20多万字了,终于有打赏了,感动满满的!

    夏文采看到这里才知道新闻已经播出了,他家没特殊情况平时是不太爱看新闻的,看新闻天天内容都差不多,还不如看点家长里短来得实在。…,

    在视频板块也能看到现在一个置顶的视频就是张一谋等人记者招待会接受采访的情况,下面留言很多,大多都很兴奋,他们来这里拍戏后这些游客就有机会和这些大明星近距离接触了啊!

    夏文采翻着翻着就不淡定了,因为其中一个点击率很高的视频正是他的封面,不过形象看起来有点违和啊,点开视频一看,背景是范冰等人捂嘴偷笑,而夏文采则坐在桌上,左手拿酒杯,右手夹菜,吃得十分嗨皮!

    留言不比记者招待会那个视频少。

    “这谁啊,好豪爽,好淡定!这样的场合居然还像开大席一样吃喝上了!”

    “你新来的吧,连村长大人都不知道!”

    “村长威武霸气!跪了!”

    “话说这样真的好么,不过冰冰偷笑的样子好可爱。”

    “村长好帅,比那些明星还帅,我要给你生猴子!”

    夏文采正有点无地自容,一个站内信发了过来:夏文采,在全国人民面前丢人是个什么感觉,有没有种很羞耻的感觉?

    “为什么要羞耻,吃喝拉撒不都是很正常的吗,我这叫真性情,叫豪爽,懂不!”夏文采也输入不输阵的给林小婉回了一个。

    “你这叫土鳖叫厚颜无耻,这叫丢人!”林小婉一点情面也不打算给他留。

    两人又扯了一阵子才分别下线。下线前夏文采贼心不死问了下小婉能不能到她房间讨论下人生大事,不过被林小婉严词拒绝了,不过最后还是解释了句,家里现在人来人往的不太方便讨论重要滴事情......

    早上六点夏文采就爬了起来,安排了村里一个员工帮忙把张一谋送往机场,张一谋出门时。虽然大部分记者都去休息了还没过来,但还有几个蹲记者围了上来,一看就是通宵没睡的,也是真够拼了,张一谋简短的对他们说了两句,然后让他们拍了几张照,才快步离去,而且记者也觉得一个通宵没白等,因为张一谋爆料了。剧组不日将全部抵达雾都拍摄。

    张一谋走后,夏文采洗漱完毕,就无所事事的去马棚给马匹刷洗起来了,虽然不用天天刷,但是自己骑的马清洁一点总是好的,不过夏文采先给孙老头打电话请了个假,孙老头这次很善解人意的表示理解,因为现在夏文采一出门后肯定也躲不过记者的围剿。

    清理完马匹后。时间已经七点多了,勤劳的太阳公公已经冒出头来。在院子中撒下一片金黄。

    “小明哥,跑步呢?”夏文采碰到又在院子里转圈的黄小明打了个招呼。

    “是啊,你还会给马刷毛?”黄小明看着夏文采提着水桶刷子在收拾,也是好奇的问道。

    “又不是多难的事,有啥不会的,话说还跑啥步啊。咱们继续吧?”夏文采说完就奸笑起来。

    黄小明开始还不明所以,继续啥啊?可是顺着夏文采的目光一看,家里几个妹子又开始早操了,黄小明见此赶紧转头,眼观鼻鼻观心。一溜烟就跑了,不管夏文采怎么叫都不回头了,真当本宝宝傻啊,昨天才被收拾了,今天还去?

    “孬种!”夏文采鄙视了他一番,放好洗刷工具后,点上一根烟,就开始在妹子不远处晃悠起来,他刚找到一个新的蹲点地方,一个拖鞋就飞了过来,夏文采赶紧起身就跑。

    “混蛋夏文采,早看见你鬼鬼祟祟的了,果然没安好心,老娘抽死你!”夏文采身后传来林小婉气急败坏的吼声和几女的嘻笑声。

    而旁边的不远处的黄小明很很松了口气,还好自己没有受他诱惑,不然这次铁定又被坑了,现在这家里的女人防狼意识又了一个新的提好啊!夏文采跑进屋后暗道晦气,而且女人穿得少少的不就是给人看的吗,至于这样么,特别是小婉,下次必须好好收拾她,全身哥们都看光了的,还装,哼!

    由于在马房呆了这么久,夏文采闻着自己一身臭味,就先去冲了个澡,然后就出去吃早餐了。

    吃过早饭后,沈琴,夏荷自然去上班了,赵青莲则带着孩子牵着两匹矮马就出门上学了,当然少不了被又聚集起来的记者的一阵猛拍,不过在已经上班站岗的保安恶狠狠的眼神下他们可不敢造次,而且这可不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第一百八十五 妹子来炒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