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吞天岛主
    上架了!

    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

    咳!

    这是作者第一本签约的书,首先要感谢大家的支持,没有大家的每一个点击、推荐、收藏,这本书也无法签约,更何况上架。

    更要感谢的是四十九位在我上架前就对本书进行打赏的老铁们,真的很感激。

    还有我的责编若叶,我这个人并不太会聊天,从加上若叶大大的qq以后到现在,总共说了不到十句话,而推荐却从来没少过。

    这些每一本书上架都会去说,我也不多唠叨。

    本书目前的成绩大家也都知道,说不上好,但也说不上太差,至少我这个咸鱼对此早就有着心里准备。

    上架是本书的一道大关,我以前曾经说过,只要本书签约,就绝对不会太监,这点现在也可以保证。

    哪怕以后这本书只有一个订阅,每天最少一更也是不会少的,我也会认真写到完本,不过到时可能就会减少一些剧情就是……。

    嗯!

    先不说这些悲观的话题。

    明天中午十二点,如果vip开了的话,上架当天爆发五更,之后正常每天两更。

    万赏加一更,虽然可能并不会有万赏就是。

    当月月票每满200票加一更。

    均订达到2000的话每天基础加一更,这个就让咸鱼的作者做做梦吧!咸鱼也要拥有梦想不是。

    规则就这样吧,

    也不怕告诉你们,现在我手中只有十五章存稿,我觉得对付上架是够了,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惊喜。

    还有一事,本书建群了,群号:601149161

    现在算上我在内,只有两个人!!!

    两个人…!!!

    这搞得我尴尬癌都快犯了,有想要水群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加一下呗!

    最后……

    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