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章 为了保护你们(1/2)
作者:好梦永远不醒
    钱江呵呵一笑,说:“你还真没猜错,他们两位虽然名义上是我的护卫,但是,除了负责保护我一路之上的安全之外,确实不会听从我的调遣。

    而且,他们作为华夏自卫队的成员,在华夏国控制范围之内,只要能够拿出确切的证据和法律认可的理由,就拥有着绝对的生杀大权。

    甚至在离开华夏国之后,仍然拥有在紧急情况下歼灭任何来犯之敌的权力。

    这样大的权力,你把他们视为我们华夏国的御林军也未尝不可。”

    钱江的话,让整个议事堂的人都惊呆了,这两个护卫除了看起来较为精神、穿着有些异样、身上挂着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之外,与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不同。

    却没有想到,他们居然在华夏国拥有着如此之大的权力。

    在内,掌生杀大权,这地位至少应该在县令之上。

    在外,可不受君命,不考虑后果,自主决定战场的一切,这样的地位分明又堪比将帅。

    集文治武功于一身,掌治理与杀戮之权。

    这样的人,哪怕是在魏国最强盛的时候也没有出现过。

    因为,对于万人之上的君王来说,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游离于自己掌握之外的人存在的。

    可现在,竟然一下子就出现了两个,怎叫人不心惊肉跳。

    如果这是真的,谁敢让他们站着。

    陈济马上命人让出了两个位子,与先前那个空座并排摆在一起,说:“不好意思,在下不知道二位的身份,考虑不周,还请海涵。”

    钱江这才坦然入座,说:“不知者不罪。

    在我们华夏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职责。

    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是华夏国所有成员都必须遵守的基本原则。

    这次他们的任务只是负责我的安全,所以并不参与其他事务。”

    钱江用简单的话语,就明确地告诉了在场的所有人,这次来访,起决定性作用的仍然是自己。

    由于议事堂里的人有点多,不利于钱江的安全保卫工作。

    那两名自卫队成员在观察了议事堂的布局之后,自己把座位移到了钱江旁边的墙壁边上。

    这样一来,他们背靠墙壁,整个议事堂的人都在他们的视线之内,也更有利于发挥出热武器的威力。

    身上带着微型冲锋枪和足够弹药的情况下,面对陈家的这点族人,已经足以保证他们三人的安全。

    见两名自卫队员已经就位,脸上轻松的神情表明,整个议事堂的局势已经在他们的掌握之中。

    钱江知道,是时候开始自己的表演了。

    在华夏国生活的这几年时间里,经历了无数以前不可想象的事情,让钱江明白了一个道理。

    谈判,只是在两个势均力敌的势力之间,为了共同利益而进行的一种妥协方式。

    弱国无外交,这是华夏国用无数个例子,让大家悟出来的道理。

    比如魏国、蜀国、吴国,以及那些北方的游牧部落。

    华夏国的人做事是很讲道理、讲原则的,但是,他们只认可华夏国的道理和原则。

    凡是与华夏国的道理和原则有冲突的,对不起,要么修改或者放弃你们所认同的道理和原则,要么,你们成为华夏国的一员,然后通过正常的渠道,来改变华夏国原来存在瑕疵的道理和原则。
623章 为了保护你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