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要不要灭口(1/2)
作者:蓝领笑笑生
    “我打!”

    陈太玄一个飞踢,将那个花花公子直接踢飞到墙上。

    没错,他需要做的是踢那花花公子,刻不容缓的,根本不给机会抱着亲的时间。

    “惩治纨绔子弟崔达旺,功德值+30!”

    “你的功德值增加,天道毁灭暂缓!”

    暂缓是什么意思?

    陈太玄还搞不懂这一点,但很快他就明白了。

    “天道毁灭将在五分钟启动,请继续充值。”

    充值你妹啊,刚刚不就是扣了三十,现在加回去了啊,怎么还不行呢?难道说,老子一直就处于一个低功德值的状态?

    这不对啊,老子的算数还是可以的,加的功德值,明显要比扣掉的多,现在加上三十,应该还有五十多啊,这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陈太玄搞不懂这个算法,正在思索的时候,被人给打断了。

    “你是谁,不管你是谁,你死定了,竟然敢打本少爷!!”花花公子崔达旺被两人扶了起来,对着陈太玄就是怒吼。

    “老子是谁你不用知道,不用浪费时间了,叫你的狗腿子上来。”陈太玄淡淡地说道,他做好事绝对不会留名,这可是有损他的江湖名声,而他这个时候也知道,这种花花公子的边上,肯定有狗腿子,这些狗腿子一定会过来,他现在需要他们上来找打。

    教训狗腿子,应该也是能增加功德值的吧,嗯,他是这样猜测的。

    事实上——

    就是如此!

    一个狗腿子都给他增加一些功德值,而这个功德值让他有点小意外,没想到竟然增加的不少啊,尤其是有个狗腿子,增加的功德值竟然超过了他的主人。

    这一点陈太玄很快就明白了,花花公子也许只是花花,但狗腿子干的事情有可能就是伤天害理的,有些人做的事情不是因为他的能力有多大而有多坏,而是本身他所做的事情到底有多么的坏。

    因为这样,他直接就将那个狗腿子给打残了,因为这样功德值增加的更高。

    在一地的狗腿子倒地之后,花花公子呆住了,而陈太玄则是心情愉快,因为现在的他,功德值增加了一百多,总算又延迟了天道毁灭的惩罚。

    等下?为什么还是延迟?

    陈太玄的心情顿时变得不好了,难道说,现在是要老子不断的做好事?这要做到什么时候,如果再这样没完没了下去,老子宁愿选择死亡!!

    老子可是一个反派,为了目的做些好事,也可以算是不择手段,但如果让老子一直这样的话,老子绝对会被反派的同胞们笑死的。

    “你,你,你给我等着!”花花公子崔达旺指着陈太玄,有点慌乱。

    “等你妹!”陈太玄直接就上去,打得那崔达旺生活不能自理,现在他心情本来就不好了,竟然还敢出来招惹他,最重要的是,你本身还能给他提供功德值,岂有不打你的道理。

    什么?你在乐州城是一个有势力的纨绔?

    不好意思,老子是一个反派,要是怕一个纨绔的话,那老子以后怎么在反派的道路上面混下去,我打!!

    陈太玄打舒爽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意外——

    “啊,我的蛋……”一声惨叫响起,让附近的人都不自觉的夹紧双腿。

    咳咳,好像有点失脚了。

    算了,不打了,也够了。
7.要不要灭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