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快点给老子滚(1/2)
作者:蓝领笑笑生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血剑门的后山处,两个鬼鬼祟祟的男女出现,从他们的行迹来看,很像是出来偷情的狗男女。

    这对于后山来说,好平常的事情,今晚又不是第一对狗男女出现,也不会是最后一对了,咦,不对,他们好像并不是那种狗男女,一般那些狗男女,都会急忙找个小树林啊,岩洞啊之类的进去。

    这对是直接向着后面的悬崖走去,难道说,他们是要殉情?

    女子深情地凝望那玉树临风的男人——

    “我要和你在一起,哪怕是下地狱!”

    男人看都没有看女子一眼,淡淡地吐出一个字——

    “滚!”

    呃,这好像与剧情不对啊,这是什么意思,他们不是殉情吗?不要说殉情了,他们似乎好像不是一对恋人,嗯,最多是单恋。

    “玄爷,我不想要离开你,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吧!”女子抓着男子的手,而男子甩甩手,将女子的手甩掉。

    “离开你妹啊,老子生是血剑门的人,死是血剑门的鬼,不要想要让老子叛变,老子注定会成为一个大反派。”

    没错,这个玉树临风的男人就是老子,陈太玄大人!!

    至于这女子,就是那个童青萝,老子现在就是要把这个女人给送走,但没想到,这女人脑子有病的,非要老子和她一起离开,开什么玩笑,老子注定要成为大反派的人,怎么会跟你这样的女人私奔,并且,你还是一个正道女人,那就更不可能了。

    这段时间里,这女人的脑子感觉上都有点不正常,看着老子的眼神是越来越深情,就好像爱上老子一样。

    虽然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不是有一句话自古正邪不两立,加上你还是被血剑门抓来的,并且老子还想要把你的精血给吸食了,更是试过很多次想要杀你,但最终都被阻止了。

    没错,在这段时间里,老子在饭菜里下过毒,给你的药做过手脚,但最终还是骗不过天道,哎……

    就这样的情况,你竟然还爱上老子,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这中间肯定有你不可告人的阴谋。

    靠,老子知道了,你是想要把老子这个大反派拉入你们正派的阵营,这样就等于是给你们正派增加一大战力,而反派就损失了一大猛将,此消彼长,到时候,我们反派就会输掉。

    果然阴险啊,这女人好可怕,如果不是老子现在杀不了你,一定把你从这悬崖上推下去,等下,要不试一下,这月黑风高的,说不定就会老天爷看不清楚。

    啊,好痛!!

    陈太玄伸出手的时候,就立刻享受到灵魂的痛苦,并且还有警告——

    “警告,请不要有害人之心,如有下次,百倍惩罚!”

    陈太玄收起了手,看来是不能这样做了,好像对同一个人有过多次的恶意行为,就不止被警告,还会有惩罚。

    或许由此可以推理出,如果同一件坏事做太多的话,也可能会升级惩罚,甚至可能会引起天道毁灭,这就要小心了。
11.快点给老子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