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教你做人(1/2)
作者:蓝领笑笑生
    日上三竿,血剑门的大多数人却还在睡觉,这些反派,都喜欢在夜生活,基本上还要继续睡上一个小时。

    陈太玄这个时候从屋子里出来,伸展着身体,全身立刻感到一种舒畅。

    “呼……”

    这并不是他刚刚起床,他昨夜是修炼了一夜,虽然没有睡觉,但精神依然饱满。

    “已经重修到了第六层,实力已经恢复到鼎盛时期的三成,现在对付一些小喽啰是绰绰有余,就是对付一般武者也是比较轻松的。”陈太玄心中默默地说道,而他内心并没有什么欢喜的意思。

    虽然这重修的速度很快,但问题是,老子本来就已经有第十层的凝血魔功,现在被降到了第六层,这怎么开心的起来啊。

    但如果说,以后修炼到第十层之后,还是能继续保持这样的速度,那就值得庆祝了,并且如果是那样的话,精血自然也就不需要去吸食了。

    老天爷,你把我的功力散去,应该是想要给我这样的补偿吧。

    陈太玄心中有些期待,妄想的期待!

    吃个早饭先……

    “坏蛋!”

    陈太玄在路上,听到有人喊话,他并没有在意,继续向前。

    “坏蛋,站住!”

    叫的是谁啊?

    这里十个有九个是坏蛋,这就好比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喊“有人吗?”,简直是白痴的行为,老子需要去理会一个白痴吗?很明显不用。

    “坏蛋,叫你呢!”

    真是愚蠢,还是没有叫出名字来,一样还是叫所有人。

    “你到底叫谁,如果你是叫我的话,我会感到很欣慰,我会继续努力的!!”陈太玄被拦住了,这一次,他知道这个坏蛋叫的是谁了,就是他自己了,而同时他也是看着眼前的谢灵珠,一副不知道你在叫谁的样子。

    “哼,坏蛋!你是故意的,你早就知道我在叫你!!”谢灵珠才不相信,这个可恶的坏蛋,一定是知道了,本郡主声音这么独一无二,怎么可能会听错了。

    “今天没带糖,自己玩去!”陈太玄挥挥手说道,这段基本上在闭关修炼,都没有出来,自然也就没有遇到谢灵珠这个丫头,而他也没有带糖的习惯。

    “哦……”

    谢灵珠应了一声,然后一边玩去……

    等下!

    “啊,站住!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吗?除了要糖,我就没有其他的事情吗?”谢灵珠不爽地吼叫道,只不过这个小身板,吼叫出来也是那么弱,一样还是很可爱。

    “你有什么事情?”

    “我……我要吃糯米饭!”谢灵珠踢着地上的小石子,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

13.教你做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