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不二,打他!(1/2)
作者:蓝领笑笑生
    “王霸拳!”

    双手抡起,以转圈的形式攻击对手,转速越快,威力越大……

    好吧,这其实就是王八拳,说王霸拳那是为了看起来比较有气势。

    此时,陈太玄用的就是这王八拳,直接将对手打成猪头,那个心情舒爽啊,让他就好像在夏天吃冰淇淋一样。

    只是,被他打的人就觉得不爽了,自己被打了,还是被这样打,憋屈啊!!

    “教训……功德值+17……”

    ……

    香主大人果然强,仅仅用王八拳就能将对手打败,还仅仅是用一招,虽然有偷袭的嫌疑,但我们以偷袭为耻吗?正好相反,那是多么光荣的事情。

    “插你的眼睛!”

    “攻你下档!”

    “……”

    “……功德值+21……”

    “功德值+33……”

    “功德值+15……”

    为了抢人头,陈大香主尽出狠辣直接的招式,不一会,满地都是青衣楼的人,此时,青衣楼的一方似乎明白了,自己似乎做错了一件事情,一开始就应该一个人上。

    这也不怪他们,他们又怎么会想到,对方竟然这样没下限,堂堂一个香主,并且也是一个高手,竟然使用这种下三滥的招式。

    不得不说,这种下三滥的招式,在他的手里用出来,那效果果然强大,没几下,青衣楼就只剩下几个人了。

    “你还要不要脸……啊……”青衣楼的人义愤填膺地吼道,而很快,他们面前出现白茫茫的东西,很快,他们明白这东西是什么了,眼睛的疼痛告诉了他们,这他妈的是石灰!!

    接着,他们眼睛睁不开的情况下,就只有被揍的份了。

    “叫你们和我们抢地盘,叫你们扮女人,叫你们说老子不要脸,叫你们说什么万恶淫为首,叫你们不让老子……”陈太玄一边踢着,一边喊着。

    “我们没有……”青衣楼的人要哭了,前面的还可以说得过去,后面的怎么越说越离谱了,我们说过吗?

    “老子冤枉你们,不行吗?”

    “……”

    行,现在你老大,你说了算!!

    “香主,你怎么了?”李不二呆呆地看着陈太玄。

    “什么怎么了,打他们啊,不行吗?”陈太玄说道。

    “打他们当然可以,只是,你这样用下三滥的招式,会有损你的名声。”李不二提醒道,就是这个提醒似乎有点来不及了。

    以前陈太玄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绝对不用这种下三滥的招式,虽然他用的招式也可能很阴险,但和下三滥无关。

27.不二,打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