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战帖(1/2)
作者:蓝领笑笑生
    “香主,香主,我查过了,原来秦凤兮是来求医的,还有,据说她的青云功现在就只有第六层,已经算是二流高手!”李不二从外面回来,对着陈太玄汇报道。

    这个时候,李不二已经知道为什么陈太玄当时会跑,原来是遇到了仇家,而这个仇家来历不小,竟然是秦凤兮。

    现在的秦凤兮对于反派联盟来说,已经是废了,对于血剑门来说,也就是一个比较厉害的敌人,但对于陈太玄来说,那就是一个天敌,遇到就会被弄死。

    当然,也不能说绝对的,如果有天时地利人和的话,也是能反杀的,什么叫有天时地利人和?这还要问,就是埋伏她,算计她,下毒使阴招……

    “我去,她这样还能恢复到这个程度,果然有一个好爹啊。”陈太玄虽然猜到对方会恢复过来,但没想到恢复这么快,这么多。

    而让他最没有想到的是,江湖那么大,为什么老子又遇到了她,她为什么要来这里求医,有病是吧,呃,好像她还真的有病。

    不管怎么说,老子只想要问苍天,你这算什么意思,不让我杀她,却能让她来报仇,你这样会害死我的,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坏人啊,别这样对我啊。

    “香主,要不要回总舵避一避,分舵现在已经重建完成,你正好回去复命,然后找师父调任一下,去别的地方。”

    “切,你觉得我怕那个女人吗?别忘了,当初她可是栽在我的手里,要不是看她是一个女人,对她手下留情,她早就已经死了。”陈太玄不屑地说道。

    “你给我义父发个信,问问我的七姨死了,需不需要我回去奔丧。”

    “……”

    大哥,你七姨死了都两个月了,你现在回去奔丧,你还是承认了吧,你这是在害怕你口中的那个女人。

    不过,这个害怕也是正常的,人家毕竟是青云门掌门的女儿,调动力量来杀你,还是简单的事情。

    “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害怕?”

    “没有!”李不二立刻摇头道。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你就是这样想的,我告诉你,我怎么会害怕,知不知道我们这里是属于反派区域,他们正派想要来这里杀人,那是会挑起战争的,真是一点常识都没有。”陈太玄不屑地看了一眼李不二。

    李不二心中感到冤枉啊,这个事情我怎么会不知道啊,只是规矩归规矩,是不是要执行这个规矩,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影响力了,说白了,就看你的份量够不够,很明显,你似乎不太够,不然的话,你为什么要回去奔丧?

    现在,你要是跑到正派的区域,把那个女人杀了,人家绝对会发动,而她跑过来杀了你,那不好意思,连我都不会去为了你挑起正邪之间的战争。

    “算了,我还是闭关练功了,最近没事不要找我……”陈太玄说道,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她应该不会杀进来的吧。

    应该不会,这里可是反派的地盘,她这样在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正派人士,只要一进来,就会被反派围攻,杀了她还是能立个万儿。

    就算不是为了立万儿,为了维护秩序,反派联盟的高手也会出动杀了他们。

    这夜州城南城是反派的区域,东城是正派的区域,而其他的地方,各自都有一点,但这些区域没什么价值,两边都不愿意多管。
30.战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