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伪君子周琮(1/2)
作者:蓝领笑笑生
    心灵伤害,功德值+12?

    这也能行?

    心灵伤害他倒是明白,但这个伤害竟然也能计算在功德值之中,这就让他有点意外了,原来这个也能增加功德值,虽然这个老子不太想用,因为这太麻烦了,打击人家心灵做什么,直接给于肉体伤害就行,肉体伤害多了,心灵上也会受到伤害。

    不过,聊胜于无,反正是附带的,无所谓了。

    再说了,老子能说不吗?

    “你真脆弱!”

    陈太玄鄙视了一下五钗青衣,也就是乌巍山,这名字倒是很威武,可惜他的样子,哎,要是换做老子,绝对不会加入青衣楼这样的门派。

    “??”

    乌巍山不明白陈太玄这话是什么意思,和那个老者比,我是很脆弱,但你不是一样,有什么资格来鄙视我?

    他不知道,陈太玄的这句话,并不是说他这个事情的,而是说他的心灵被打击的事情,就这么点事情,还会被打击,换做是老子,绝对是坚定如常。

    “送猪头恐吓?要不要这样浪费,直接送人头不就行了……”

    “绑架王员外的小妾阿如,没意思……”

    “偷取李富商家中的玉观音,下一个……”

    “……”

    陈太玄一个个的看着公告牌上的悬赏,这些果然都是反派才能做的任务,正派联盟也有这样的公告牌,但这些任务他们能接吗?肯定是不行的。

    他们最多是接一些保护任务,杀杀山贼之类的,也有探险的,但这些体现人性阴暗一面的任务,就不会出现在他们那里,就算出现了,也不会有人去做,因为他们是正派人士。

    反派联盟这里就不仅仅做正派联盟的任务,这些任务也都接,只要价格合适,什么都可以。

    而反派联盟的任务,要远远多余正派联盟的,因为人心总有阴暗的一面,而这阴暗的一面,自己不好出手的,都会选择让别人来,而有些人本来就很阴暗,但他们是力不从心的,只能靠反派联盟来做。

    “这个虽然是去打群架,但是和我们反派中人打,算了,找个其他的。”陈太玄拒绝和反派打架,虽然可以获得功德值,但老子是那种为了功德值出卖自己人的人吗?

    再说了,老子从来就不屑这个功德值,换做罪恶值还考虑考虑。

    选来选去之后,陈太玄选了一个任务,砸场子,简单直接,又可以打人,打得还是正派人士,简单一个字,就是爽啊。

    “陈太玄,血剑门,好,就差你了,十个人了,你们去吧。”

    陈太玄去登记了一下,发现就差他一个人了,这个任务需要的是十个人,是一个团体任务,因为对方人比较多,再说了,叫多一些人过去,也比较有气势,砸场子当然要几百个兄弟一起去了。

    是啊,才十个人是不是太少了?

    不少,一点都不少,老子是精英,一个人顶几百个,加上他们九个,就是几百零九个了。

    不过陈太玄并没有发挥这几百个人的作用,因为——

    “我人多!!”

    雇主自带了几百个小喽啰,陈太玄就成了几百一十个中的一十个之一。
43.伪君子周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